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叶修大可爱

*并没有什么关系的上篇

*同样无脑的后篇


*真的傻白甜!完全没有逻辑!都是bug!


*Maybe  ooc



------------------------------------



1.


第一次发现叶修这个特点的是苏沐秋


当时叶修只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年,不会耍心机,连隐藏自己的情绪都做不到。


叶修生气的时候总是会若有若无的鼓起腮帮子,像只小仓鼠,偏偏本人还没有发觉。


不过那些都不是真生气,叶修的脾气好到令人发指,苏沐秋从来没见叶修动过真气。


直到那天



2.


叶修和苏沐秋即将加入嘉世,所以两人都见到了未来的老板和队员。


战队没成立时,队长就决定让叶修来当,大多数人都没什么意见,毕竟叶修能力强还招人喜欢。


当然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时候一定要有个人来捣乱。


刚被陶轩看中的一个队员有了意见,他可是陶轩在很多网游玩家中选出来的,自然有一种优越感,年轻气盛,自然不服叶修。


男人之间的斗争,要解决当然是干一架,不过和谐社会和平共处,两人决定用荣耀来决斗。


结果当然是叶修赢了,叶修,那时叫叶秋一脸平静的看着输掉的人,没有嘲讽,什么都没说。


输掉人更生气了,丫的你赢了还装高冷是吗?


他想也不想,一下子站起来,指着叶修就开始骂。


当然叶修听不懂他的话,浓重的地方口音像是火星文,乌拉乌拉什么也听不明白。


但叶修听到了他提起了苏沐橙和苏沐秋,好家伙,连这两人都骂进去了。


陶轩连忙出言制止,可那人赛没听,继续骂。


叶修有小脾气了


你输了还要怪我是吗


叶修生气了


他鼓起了腮帮子


觉得没气势


又瘪回去了


他决定用言语征服他


于是叶修也用着带着京味的话回他,只不过没什么脏字,但让人听了也是一肚子火。


两个人越来了越来劲,拉都拉不住,像是开辩论会一样。


其余的人试图挽救,但到后来就更观众一样坐在一边看起了戏。


两个人吵着吵着脸就红了,叶修更是像红苹果一样,但是很可爱。


可爱,这是嘉世队员们形容叶修用的最多的一个词


吃饭的时候可爱,喝水的时候可爱,抢BOSS的时候可爱,BOSS被人抢了也很可爱....


这人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所以叶修就像团宠一样,深得嘉世队员喜爱。


那么为什么这些人不制止那个冒犯叶修的队员呢?因为吵架时的叶修真尼玛的太可爱了!


围观的人陷入了发春一般的状态。


然后,叶修突然发生了变化。


他说着说着就不说话了,而那个队员还骂的来劲。


叶修突然红了眼眶,然后眼泪就往下掉,吓的那个队员连忙不说话了,然后被扑上来的其他人赶走。


他觉得自己即将受到社会的审判


不过好可爱啊!!!


刚刚还义愤填膺的队员,觉得自己,恋爱了。


后来他成为了叶修粉丝中的一员,并且坚定不移。



3.


叶修特别讨厌他这个毛病


吵着吵着就想哭什么的


他也不想啊,可是每次和别人吵架来劲了,就感到眼眶一热,然后眼泪就自己跑出来了。


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很是丢脸。


所以,千万不能被人发现。


解决问题要去其根本,叶修既然遏制不了,那就只要尽量不吵架就好了。


他开始让自己保持扑克脸,还专门向嘉世对面那个算命的老大爷请教过


不请教倒好,请教了吓一跳


那位老人捋着白白的胡须,晃头晃脑地对叶修说


“一次十块钱”

......


叶修不情不愿的给了他一张毛爷爷


“年轻人,你这个毛病啊,不用去改,顺其自然,佛曰....”


叶修还没等到老者说完,就被赶来的苏沐秋敲了一个爆栗


“你在这干什么呢?”


“算命呢,没看见吗?”


苏沐秋无语,然后对那位老人说“爷爷,这我朋友。”


“哦,原来是小秋的朋友啊!”老者了然的样子,“这么早就找女朋友了啊。”


WTF???


风太大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苏沐秋一脸无奈,“爷爷,他是男的!”


“是吗?我还以为是个丫头呢,真是抱歉啊抱歉。”


叶修:.....可怜我那张毛爷爷。


“那爷爷我们还有事呢,先走了啊。”


“恩恩,”老人又对叶修说,“不用试图改掉这毛病,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叶修不明所以,还没询问就被苏沐秋拉走了。


“你还真信他的话啊。”苏沐秋问。


“有点吧..”


“可别,我小时他还说我会英年早逝呢,可我不还是活的好好的,还马上要加入战队了,所以说啊,算命的都不可信。”


“哦。”叶修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你让他算什么啊?”


“我想让他叫我隐藏情绪,结果他说要来他那算命才教。”


“噗,是因为那天的事吗?”苏沐秋一下子笑出来。


“嗯.”叶修自然知道他在指哪件事。


“没事啊,你只要少生气就行了吗,再说你也不怎么生气啊。”


“那你说那个老人说的是真的吗,什么意想不到的东西。”


“要说啊,这毛病也就是使你更可爱了而已。”


“喂喂,可爱是形容男人的嘛。”叶修无奈,对于他们叫的什么小可爱自己制止过好多回,但没什么效果。


“那你就不要卖萌啊。”


“我哪有卖萌啊!”叶修皱眉看向他,嘴又无意识地嘟起来了,让人很想捏一把他的脸。


“看吧,你现在就是在卖萌。”苏沐秋压制住他想捏叶修的冲动,尽量平静地说。


“有吗?”叶修又歪了一下头,一脸疑惑。


马格吉老子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啊!!!这么可爱啊啊啊!!!



4.


后来叶修长大了,他真的学会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可那老人的话他一直记着,不知道是假还是真,毕竟有一部分灵验了啊.....


他总是在哪里寻觅的老人的身影,后来甚至成为了习惯


直到他离开嘉世,都会习惯性的看一眼马路对面,但他明白,那位老人随着他的过去一起离开,再也不会回来。


而叶修也以为那一段的时光会被永远尘封,直到那一天,苏沐橙拿出了一个相册。


小组赛成功晋级,中国队现在没什么训练任务,一帮人都围了上来。


里面大多是叶修的照片,没加入嘉世的,加入嘉世后的,包括在兴欣的,还有叶母友情提供的几张小叶修的。


总体来说,就是可爱


叶修则是一脸呵呵



5.


“诶?这张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指着一张照片说道。


画面上的叶修穿着一件白衬衫,脸颊和眼眶都红红的,被一群男的围在中间,那些人好像在哄他,边上还有一个一脸懵逼的男人。


“哦,这张啊。”苏沐橙笑了笑,“雪峰哥和我说叶修当时是情绪激动哭出来了。”


“啥???”


“叶修你也太没骨气了吧!”张佳乐嘲笑。


“来来老叶到我怀里,你少天哥哥会安慰你的。”


“滚吧,拒绝交出我们队长。”方锐一把抱住叶修,然后被周泽楷一声不吭的拉开。


“那叶修是因为什么情绪激动的?”


“好像是因为那个队员和叶修吵起来了。”苏沐橙指向被孤立的那个人。


“没想到叶修还会和别人吵架啊。”


“但是为什么会哭啊?”


还没等叶修回答,苏沐橙就说到:“叶修总是会这样啊,吵着吵着就哭出来。”


叶修一脸无奈的看向苏沐橙,你就这么把我卖了。后者而是笑得一脸灿烂。


黄少天低下头想了一会,突然扑倒叶修跟前,“叶修,哭一个让我看看。”


啥???


“我不管,咱俩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我都没见过你哭,不公平不公平,你哭一下给我看啊,要是不好意思的话咱俩就到我房间你单独哭给我看,好不好嘛好不好吗..”黄少天,终极大招,垃圾话加撒娇。


然而叶修并不吃这一套,没理他


然后其他人也凑了过来,要求叶修哭给他们看,还说哭不出来的话他们有很多种方法


训练室彻底乱成一团


到最后还是张新杰制止了这一切,义正辞严,仿佛他刚刚没有扯叶修的衣服一样。


没有看到叶修哭的人默默把那张照片照下来,并且盘算着怎么样让叶修哭出来。


叶修,眼神已死。


苏沐橙,深藏功与名


--------------------END------------------


你们可以停在这了



.

.

.

.

.

.

Are  you sure ?

.

.

.

.

.


6.


其实苏沐橙没说的是,叶修当时虽然不会隐藏情绪,但他也不会那么轻易生气


他生气是因为那个队员失口那苏沐橙和苏沐秋是孤儿来说事,因为难以辨认所以当时只有叶修一个人听清了


这是后来那个队员对苏沐橙说的


其实就算苏沐橙当时在场,听清了他所说的,也不会生气,因为从小到大好多人都这样说过


刚开始苏沐橙会很伤心,可后来不会了,因为他知道她的哥哥会奋不顾身的保护她


然而就在那个下午,太阳炙烤着大地,在嘉世网吧的二楼,那间略显逼仄的网吧包间,苏沐橙看不到的地方,又有了这么一个人


他叫叶修


苏沐橙的第二个哥哥


-----------------END-----------------


强行抒情


我好像到瓶颈期了.....

评论 ( 60 )
热度 ( 266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