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叶修巨可爱

*两个前篇【小可爱】【大可爱】


*你们要是再看到类似的,就记住

此篇十分傻白甜无脑ooc

bug再次满天飞


----------------------------------------


1.


能看到叶修睡相的人很少,毕竟没几个人和他同睡一张床过


开荒一代几乎都见过,因为当时房间不富裕,嘉世的队员们都睡在一个大屋子里,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


连韩文清和和叶修也同睡一张床,相比之下,后来成立的兴欣队员们除了和叶修同房的魏琛其他人都没此福利。


而讨论叶修的睡相不仅是粉丝们的爱好,国家队员们也很好奇


此时,他们正在争吵,叶修和谁一间屋子。


本来应该是人人一间屋子的,但最先来的美国队出了点事故,所以那间为叶修准备的房子不能住人了,主办方表示要过一个星期才能整顿好,所以只能让叶修和其他人一起住了。


叶修表示不在意


而那帮基佬们...


岂止是不在意


而是激动的要犯癫痫。



2.


“领队要和队长一起住,可以讨论战术。”喻文州说道。


“这在同人文中已经是烂大街的理由了,叶修比较适合和我住,我们俩有共同语言。”


“共同语言?是讨论如何把眼睛变得一样大的咒语吗?”黄少天难得的话少,他为自己的话如此精辟又犀利点了个赞,并且准备写篇论文去。


周泽楷充分扬长避短,拽住了叶修的袖子,向他发送了blingbling射线。


叶修看着争吵的这些人微微皱眉,真没想到他们如此恨我,都想和我睡在一起然后把我做掉,叶修想。


嗯,的确想把你做♂掉。


3.


叶修正准备随便挑一个人,他看到了没插话的李轩,决定就是他了。


他的最还没发出声音,苏沐橙就抢先一步说道:“叶修哥你睡我房间吧,我和云秀一起睡。”说着挽住楚云秀的胳膊,后者一脸女王。


其他人:苏妹子说好的助攻呢?


苏沐橙:你们同人文看多了吧。


李轩: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惊天大福利。



4.


于是这些小基佬们都没能得偿所愿,于是他们决定趁叶修睡觉的时候去偷窥。


咳!不是偷窥!


是本着一颗真善美的心去查看领队,关心他有没有什么不好的习惯


对,就是这样



5.


于是第二天凌晨,叶修的门口聚集了一堆人,其数量大概能凑成两队人斗地主一队人打麻将


诶?怎么少一个?


哦,李轩啊,他还在思考自己错过了什么所以睡过头了,再次错过了。


可怜、可怜



6.


门口的基佬们决定用决斗来决定谁第一个进去。


他们采用了最原始最有用最暴力最血腥的方法——石头剪子布!


欧气突然爆表的张佳乐拔得头筹,开开心心的推开门并命令其他人三米远


我的老婆,只有我能看


非酋吃土去



7.


张佳乐踌躇着开了门,心中紧张不安又激动忐忑,他感觉心中的小鹿已经要撞死了


门把手被缓缓转动,他看到了叶修的床


幅度变大,床露出了一半和叶修的头


没什么奇怪的啊


难道叶修是像张新杰一样睡觉的样子很严谨?


张佳乐再次推开,然后他感受到了身后的声音,一回头,黄少天的大脸映入眼帘


啪叽一推,张佳乐踉跄着把门打开,一帮人都涌了进来


“我c——”后面那个有辱形象的字还没说出口,他就被张新杰捂住了嘴,才想起来叶修还在睡觉。


突然叶修哼哼了一声,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了注意


怎么说呢


叶修的睡相


如果做个比喻,那么叶修现在就是像小猫一样,腿弯曲,被子也跟着聚拢起来,整个人蜷成一个球,只有头和白白的脚趾露在外面。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为基佬们的心理活动


黄少天的乘一百



8.


也许是由于他们炽热的目光和刚刚弄出的声响,叶修突然就醒了


先是把身体展开伸了个懒腰,被子翻到一边,整个人露了出来,才看到叶修穿的是小奶牛的睡衣,很明显是苏沐橙买的,随着他的动作掀起一点,露出白嫩的腰肢。


然后叶修翻了个身,眼睛努力地想要睁开,睫毛颤了颤,但却没能成功


为什么看的这么细?


因为他们已经要亲上叶修了



9.


似乎在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叶修才睁开眼,嘴还嘟囔了两下,听不清在说什么,只能看见那软软嫩嫩的唇片一开一合


睫毛像蝴蝶一样做出展翅即飞的样子,黑色的瞳仁露出来,眼神里满是迷茫,还有点生理盐水


“你们、怎么在这里?”


叶修的声音还有些沙哑,鼻音很重,语气中带着懵懂还有点撒娇的意味


基佬们忍着流鼻血的冲动退到一边,说是叫叶修起床


“哦,”叶修彻底清醒,声音恢复正常,让他们有点可惜“没想到你们这么尊老爱幼啊,走吧,去吃饭了。”


叶修坐了起来,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你们能出去一下吗?我要换衣服了。”叶修才想到这些人应该看到他的睡衣了,有点羞耻,明天肯定不穿了


沐橙撒娇也不穿


虽然这些人还想继续待着,但是也只能想想了,叶修绝对不能同意,于是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出去,眼神中满是不舍。


等叶修换好衣服出来,这些人全都聚在门口


“走吧,吃饭去。”


“嗯。”


叶修走在前面,没看到他们的眼神交流


明天还叫叶修起♂床吗?


当♂然啦


叶修:莫名觉得我明天睡不好觉了


李轩:带我一个啊!


-------------------END----------------------


也许还会有?

评论 ( 25 )
热度 ( 230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