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叶修作死的一百种方式

@一条小咸鱼 


*聊天体


*Maybe  ooc


*很水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人呢!


鸾辂音尘:哇,黄少居然只说了四个字诶


风城烟雨:大概是吃错药了。


夜雨声烦:谁吃错药了!还有老叶呢快出来!我知道你在潜水!我今天遇到的那个牧师是不是你!一定就是你!还是个女号!本来都要到手了你居然还策反我们队长!世邀赛之后消失也就算了,居然还混到网游里抢BOSS,脸呢!!!!!!


石不转:如果我理解的没错的话,黄少天你也去网游里抢BOSS了吧


石不转:以及,你歧视牧师?


鸾辂音尘:我仿佛看到了张副队手中泛着冷光的四十米十字架。


风城烟雨:早就说嘛,黄少天的话是不可能变少的。


海无量:脸倒是变大了


鸾辂音尘:还被喻队背叛了hhhh求黄少心理阴影面积


沐雨橙风:一边,是倾心已久的对手,一边,是基情满满的队友,却同时背叛了他,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海无量:敬请收看今晚‘将NTR进行到底’


夜雨声烦:你们不应该把重点放在老叶他居然去混网游而且还用人妖号吗!!!哪有一点大神的风范啊!


王不留行:他去混网游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海无量:就是


夜雨声烦:那你们为什么不说他啊!


海无量:因为我宠他


石不转:因为我宠他


一枪穿云:因为我宠他


索克萨尔:因为我宠他


一叶之秋:因为我宠他


生灵灭:因为我宠他


逢山鬼泣:因为我宠他


大漠孤烟:因为我宠他


夜雨声烦:你们.....


沐雨橙风:抓住韩队!请问上次你和叶修哥出游发生了什么!(✪ω✪)


逢山鬼泣:一起♂出游


【逢山鬼泣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没用的我们都看见了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逢山鬼泣:我不是我没有.....


大漠孤烟:没什么


夜雨声烦:woc老韩你是不是对老叶做了什么!


海无量:我感觉是老叶对老韩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因为在那天之后,抢BOSS时总有一个拳法师追着叶修打


海无量:现场惨不忍睹,啧啧啧


沐雨橙风:所以我们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下红:叶神上了韩队?


鸾辂音尘:y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


莫敢回首:y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


海无量:联盟的女队员要疯了


百花缭乱:你们再这样队长就要禁言了


沐雨橙风: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ω✪)


君莫笑:?


鸾辂音尘;捕捉叶神!


生灵灭:小戴这时候你手速真快.....


君莫笑:哦你说那次啊,没什么啊,就是听到广播:请勿把危险品带上车。然后我把老韩揪了下来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吓得黄少不说话了


风城烟雨:吓得喻队飚手速了


鸾辂音尘:吓得二翔变聪明了


君莫笑:你们......


海无量:老叶感受到了女性的可怕,决定搞基


百花缭乱:叶修队长要去找你了


石不转:自求多福


君莫笑:他又不知道我在哪【叼烟】


大漠孤烟:在兴欣


君莫笑:Σ(゚д゚lll)你怎么知道!


一枪穿云:表情好可爱(/ω\)


无浪:相信我,这是队长这几天字数最多的一句话.....


大漠孤烟:包荣兴告诉我的


包子入侵:老大!他要当你小弟,所以我让他来面试了!@大漠孤烟,带好简历!老大!我厉不厉害!


君莫笑:....厉害、厉害_(´_`」∠❀)_菊花碎了一地


海无量:菊♂花


迎风布阵:hhhh老叶吓得躲出去了


夜雨声烦:啧啧啧让你作死


王不留行:话说黄少天也是受害者吧


叶下红:???


夜雨声烦:我靠老王不许提!


王不留行:不,剑圣的光辉事迹当然要让世人皆知,哦对了,还有枪王


鸾辂音尘:嗷嗷嗷!什么事!!!我的腐女之魂要燃烧了!


一叶之秋:腐女之魂?


无浪:她打错了,是妇女之魂


一叶之秋:哦


沐雨橙风:轮回的教育方式真厉害


风城烟雨:王队说的是那次聚餐?


王不留行:没错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我没去的那次?!快告诉我错过了什么!!


王不留行:我们聚餐到一半时突然停电,


索克萨尔:少天应该是想趁机偷亲叶修一下,


生灵灭:结果一开灯


石不转:发现他亲到了旁边的小周


百花缭乱:当时两人的脸色想吃了好几个孙翔一样


一叶之秋:???


海无量:而且老叶在一边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还说无口和话痨果然很配,早就看他俩很基了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说的?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你俩出去洗嘴的时候


鸾辂音尘:hhhhhh心疼啊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叶修果然很能作死


王不留行:但是叶修居然以为黄少天和周泽楷是一对,我还以为他会萌喻黄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叶修其实把王队你和喻队看成一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还有张佳乐和孙哲平....


百花缭乱:........


海无量: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


风城烟雨:求以上几人心理面积


寒烟柔:叶修其实认为联盟里都是基佬


叶下红:他真相了....


沐雨橙风:而且他给每个人都配了对,还有3P的hhhhh


生灵灭:......


夜雨声烦: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不是!


冷暗雷:我大概和方锐是一对吧....


沐雨橙风:hhhh没错


海无量:.....我不要!


王不留行:他和谁是一对?


沐雨橙风:他没算自己,他说自己是直男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拉倒吧!他怎么可能是直男!


夜雨声烦:就是!外国那几个基佬天天找他!自己还看不出来!


海无量:老叶天天花式作死


王不留行:应该好好惩罚他


索克萨尔:把他关起来


石不转:不给衣服穿


生灵灭:把屋子里的灯都关掉


海无量:再把眼睛蒙上


夜雨声烦:把手脚绑上


无浪:拴上铁链


一枪穿云:把嘴封上


百花缭乱:一寸寸抚///摸他的肌肤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你们不要说了这里还有小孩子!


流云:我已经成年了!可以做羞羞的事了!


鸾辂音尘:完了,联盟又多了个基佬


风城烟雨:敢说敢做啊!有本事就真上!


夜雨声烦:谁不敢了!


风城烟雨:哦呦,那倒是上啊


【一分钟后】


风城烟雨:???人呢?


沐雨橙风:秀秀别叫了


沐雨橙风:他们大概都上飞机了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叶下红:.....我说队长怎么走了!


寒烟柔:这个联盟


沐雨橙风:吃枣药丸


----------------END---------------


评论 ( 65 )
热度 ( 230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