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风起叶落

*平行世界


*Maybe  ooc


*有私设


*带伞哥玩


*前文戳TAG

---------------------------------------------


Chapter   16


>>>


想让叶修恢复记忆,当然不能带他去医院,毕竟他在这个世界的记忆是完整的。


苏沐秋不是医生,关于失忆怎么治,他也是靠平时在电视剧里看到的。


一般狗血剧的套路,被车撞了、头被砸了都很可能导致失忆,而恢复记忆一般都是看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或是记忆深刻的地方,再者就是再次经历了什么事情。


叶修与苏沐秋第一次见面,是在那个网吧,也就是当时的嘉世。


这个世界的嘉世的前身同样是网吧,但是它的结果也是一样被拆掉。所以想要找到原来的地方是不可能的,那里似乎被改成了一家首饰店。


而叶修当时与两人住的地方现在也不在了,租给了别人。


所以苏沐秋放弃了这两个地方,而是把他带到了训练室。


队员训练倒是没什么可藏的,但是贸然带一个外人进来着实让他们吓了一跳。


叶修也没想到,苏沐秋能带自己来到嘉世的训练室。


他不只觉得这些队员们很熟悉,这间屋子,甚至整个嘉世他都怀有一种熟悉感。


也对,毕竟苏沐橙说自己之前是嘉世的队长。


这些嘉世的队员有的在比赛时露过脸,叶修能隐约有些印象,跟名字对上号。而他第一个注意到的是一个大鼻子的队员。


刘皓?


苏沐橙跟自己提过他,说的时候还咬牙切齿的,眼里满满都是讨厌。正是这人害得之前的自己被排挤,被驱逐,甚至被逼退役。


自动的,叶修看到这人的时候就微微皱起了眉头,但是心里却没有一丝恨意,反而有一些,恨铁不成钢?


其实叶修在听苏沐橙讲述这个人的时候,也没有多么的恨,也就是有些讨厌。甚至叶修还有点感谢这个刘皓,要不是他,自己可能不会那么早退出嘉世,而这个时机若是差一点点,说不定他就不会遇到陈果,不会遇到包子唐柔。也许他最后只会黯然退役,怎会有这再次创造辉煌的机会呢?


不过,两人的性格的确不合,叶修顶多就是不讨厌而已,谈不上喜欢。


叶修脑海中浮现出了他对自己假笑的模样,刘皓这人很有心计,却不善于伪装。


虽然表面上很恭敬,但是一看他这不是打心眼里的,要是有机会,叶修一定对他说


你这演技太烂了。


如今也是,刘皓的眼神完完全全的出卖了他,他看向苏沐秋的眼神没有一丝恭敬,甚至还带着一点厌恶。


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


叶修侧着头看了眼苏沐秋,后者没什么表情,但叶修不信他没看出来刘皓的坏心思,只是不知道他会怎么应对。


苏沐秋示意队员们继续训练,把叶修带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张账号卡,是首版卡。



即使没有遇到叶修,苏沐秋依旧注册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而他所用的并不是沐雨橙风,是秋木苏。


散人仍旧经历了同样的道路,辉煌过后被全面淘汰,几乎没人怎么用,而君莫笑也被尘封。


一叶之秋被嘉世当时的一个队员使用,虽然实力不错,却远没有叶修使用时那么惊艳,斗神的称号也没能担得起。在第七赛季的时候那个队员退役,而一叶之秋被陶轩卖给了轮回,似乎是一个叫孙翔的新人在使用。


也许是经历过复活,苏沐秋的想法发生了些许变化。


他觉得君莫笑更加适合叶修,找不出确切的理由,仿佛心底有个声音在告诉他。


不过君莫笑和千机伞终究是没被埋没,叶修虽然来迟了,但苏沐秋相信,这张账号卡一定会在他手中大放异彩。



他指了指对面的一台电脑,示意叶修坐下,没制止那些队员们探究的目光。


把君莫笑抛给叶修,苏沐秋随便找了一张和君莫笑等级差不多的神枪,因为是早就给叶修预备的,所以苏沐秋事先把君莫笑刷到了30级,也转到了最新的第八区。


“竞技场。”苏沐秋告诉他房间号和密码之后,没在他脸上看到丝毫惊讶。


叶修没什么惊讶的,苏沐秋这么做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想通过对战来唤醒他的记忆,直接粗暴又简单。


叶修感觉自己的记忆像被一层云雾笼住,只要轻轻一吹便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而那一口气,他自己还真吹不出来。


叶苏二人明白,可旁边的人就一头雾水了。


“这人谁啊?”


“队长怎么和他对战啊?”


因为苏沐秋设置的是不可围观,所以他们也没法去看,而直接看人家电脑屏幕,那不是找骂吗。


耳边的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大,苏沐秋心想这些队员真是越来越无组织无纪律了。


“咳!”苏沐秋咳了一声,那些队员们马上灰溜溜地坐直身子,开始认真地训练。


训练到底认不认真他不知道,只是这场对战苏沐秋必须得认真。


对战的水平,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苏沐秋的确略逊于叶修,自己更擅长的是武器和账号的研究,反而和关榕飞有些像。当然,苏沐秋也不弱,不然怎会在这里被誉为枪神呢?


苏沐秋的战术部署也不差,虽然没能被誉为战术大师,但他也不会差到哪去。


而叶修虽然没有他那么多经验,可是他有个更大的优势


手速。


十九岁的叶修绝对是巅峰时期,他在二十七岁的时候都可以在一场比赛内维持较高的手速,也能在几秒内提到巅峰,可想而知他这时的手速有多么惊人。


有的人说手速和战术同样重要。的确,喻文州就是个例子,虽然没有那么高的手速,但是人家的头脑生生是把这缺陷补了回来。


可同样的,若是有极高的手速,那么就算不会用战术,取胜依旧不是问题。


按苏沐秋来看,现在的叶修和喻文州对战都不一定会输。因为他极高的手速,就算有失误也能及时的补救回来,这便是高手速的优势。


玩游戏,靠的就是手速啊。


而叶修,具备了最大的优势。


两人早已准备好,先熟悉了一下这个账号的技能等硬件,又做了几个动作过过手,等顺手了之后互相示意。


比赛开始!


----------------------TBC--------------------------


这段好像有bug不要在意

我又高产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