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看那群基佬

*just段子


*聊天体


*Maybe  ooc


*很水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哼哼哈嘿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嘿嘿嘿


风城烟雨:日常见黄少天发疯


夜雨声烦:去去去!


海无量:喻文州呢你队员又没吃药


夜雨声烦:去去去!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放弃治疗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天你队长都放弃你了


沐雨橙风:日常见蓝雨内部不和


一枪穿云:趁早解散吧


百花缭乱:说得好


夜雨声烦:切!你们就是嫉妒我和老叶一个房间!我懂,本剑圣都懂。


海无量:切!谁羡慕了!


一叶之秋:切!谁羡慕了!


百花缭乱:切!谁羡慕了!


一枪穿云:切!谁羡慕了!


唐三打:切!谁羡慕了!


索克萨尔:切!谁羡慕了!


王不留行:切!谁羡慕了!


生灵灭:切!谁羡慕了!


逢山鬼泣:谁吃饺子了?


沐雨橙风:?


逢山鬼泣:好大的醋味


风城烟雨:哈哈哈这个刀补得好


夜雨声烦:李酸你变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李酸什么鬼啊


王不留行:领队的房间什么时候才能住人


索克萨尔:主办方说还要一个星期


夜雨声烦:哇!我还能领一个星期的福利!


生灵灭:领队早上好像说他要换房间


夜雨声烦:why!!!!


海无量:我脑补出了黄少天的广式英语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英语很正宗的好吗!还有老叶为什么要换房啊!!!我难道对他不够好吗!


生灵灭:他说你太吵了,睡觉说梦话都几千字打底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心疼


百花缭乱:别误会,我心疼的是叶修。


夜雨声烦:不行!我要找老叶问个清楚!


风城烟雨:这家伙真去了?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还带着几千个字做跟班


海无量: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到今天早上那个俄罗斯的队长看老叶的眼神


百花缭乱:看到了


索克萨尔:含情脉脉


王不留行:激情四射


生灵灭:目光如炬


一叶之秋:贼眉鼠眼


唐三打:鼠目寸光


一枪穿云:浑浊不堪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人家长得挺帅的啊


海无量:哪有我帅!


百花缭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海无量:良心这种东西我不需要!


王不留行;叶修居然没看出来那队长对他有意思


一叶之秋:就是!人家眼睛都快张他身上了!


唐三打:就是!连孙翔都看出来了!


一叶之秋:靠你怎么说话呢!


沐雨橙风:一个组合再次分道扬镳


风城烟雨:是什么使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反目成仇?


索克萨尔:请收看今晚黄金档《看那个叶领队》


海无量:服气服气


沐雨橙风:哇喻队要不要加入我们?


百花缭乱:哈哈哈突然想起喻文州被誉为妇女之友


生灵灭:不是王队吗?


王不留行:O_o


海无量:那叶修岂不是


索克萨尔:基佬之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你们这帮基佬真可怕


风城烟雨:还是轮回比较和谐


百花缭乱:不,你那是没看到


海无量:有一次这两个人


王不留行:为了抢一个鸡腿


索克萨尔:当场打了起来


风城烟雨:哇!


唐三打:jjc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切~


沐雨橙风:他们俩很喜欢吃鸡腿吗?


生灵灭:不,是为了给叶修夹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可惜错过了撕逼现场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海无量:黄少天又犯病了


夜雨声烦:你才犯病!我刚刚去找老叶!他居然在和英国队长吃饭!


百花缭乱:还有这种操作?!


索克萨尔:英国队出局了,所以不触犯规则


海无量:我靠那个英国队长更浪!


一叶之秋:比那个俄罗斯的还要基


风城烟雨:啧啧啧,腐眼看人基


逢山鬼泣:有那么基吗?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李酸你就没感觉到你很格格不入吗?


逢山鬼泣:没有啊


逢山鬼泣:还有我不叫李酸!


一枪穿云:把叶修找回来


夜雨声烦:他说要和英国队长交流交流!


海无量:交♂流


海无量:不对!领队贞操不保啊!


索克萨尔:看来我们应该好好和领队谈谈了


王不留行: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石不转:在哪家饭店?


沐雨橙风:诶张副队你干嘛去了?


石不转:训练刚结束


夜雨声烦:我去的时候他们俩刚出去,不知道要去哪


百花缭乱:所以你是被赶回来了


夜雨声烦:没错


一枪穿云:真笨


一叶之秋:你不会跟踪啊


夜雨声烦:跟踪了啊!结果被警察注意到了.....


风城烟雨:233心疼一秒


王不留行: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静观其变


石不转:应该就领队的问题开个会议


逢山鬼泣:什么问题?


王不留行:随意相信别人


索克萨尔:贸然和对手出去吃饭


海无量:还是单独相处


唐三打:没有警惕心


百花缭乱:不懂洁身自好


夜雨声烦:随处招惹基佬


生灵灭:对队员不管不顾


一叶之秋:不闻不问


一枪穿云:不发福利


逢山鬼泣:....哦


风城烟雨:李酸:你们基佬真可怕


逢山鬼泣:我不叫李酸!


风城烟雨:也只有这时候你们默契值爆表了


沐雨橙风:那啥,我想说一句


海无量:?


沐雨橙风:我们都在训练室里,干嘛要在群里交流?


百花缭乱:......


石不转:那好,我们别在群里说了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刚训练完的我看到了什么


流云:哇,他们聊了好多


冷暗雷:不,小卢,不要看


流云:?为什么?


冷暗雷: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鸾辂音尘:让联盟少个基佬


-------------------END------------------


毫无意义的段子


有人教我开车吗|・ω・`)

评论 ( 33 )
热度 ( 14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