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论联盟是如何败落的

*just段子


*迷上聊天体


*Maybe  ooc


*很水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注意注意,黄少天还有三秒到达战场,非战斗人员请快速逃离,请快速逃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鸾辂音尘:谢谢云秀姐及时警报


海无量:辣眼睛,我都快不认识那个字了


叶下红:ballball你们国家队的不要来了!不想再听你们说你们的搞基事迹了!


枪淋弹雨:小卢在看了你们几天的聊天记录之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鸾辂音尘:他怎么了?


灵魂语者:他把叶神所有比赛视频还有采访全都看了一遍!


风城烟雨:好好的一个孩纸,居然就变成了这样


沐雨橙风:目测联盟又多了一个基佬


百花缭乱:蓝雨庙改成基佬之家得了


夜雨声烦:去你丫的基佬之家!


夜雨声烦:你们居然还有心在这里聊天!叶修都快要被拐跑了!


无浪:这是黄少天去苏黎世以来第八次说叶修要被拐跑了


冷暗雷:我就问一句,你们国家队啥时候解散


迎风布阵:要不要我帮你们解散


海无量:气得老魏抄起了他的死亡之手


一寸灰:方前辈,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


寒烟柔:果果决定回来好好惩罚你


海无量:为什么!!!


包子入侵:因为你不保护老大还图谋不轨!


风城烟雨:说实在的,这个国家队除了我和沐沐其他人都对叶修图谋不轨


鸾辂音尘:不是还有李轩吗?


风城烟雨:他?呵呵


生灵灭:他已经被我们所有人拉入了黑名单


长河落日:What  happened?


冷暗雷:小宋快回去!不要参与他们基佬的事情!


沐雨橙风:又见证了一个新生代的陨落


无浪: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队长换房后和李轩住在了一起


百花缭乱:然后李轩就天天粘着领队


一叶之秋:叶修居然还不管!!!


沐雨橙风:国家队最默契的时候


风城烟雨:怎么没见比赛时你们这么同仇敌忾啊


沐雨橙风:黄少天的技能还总往王杰希身上招呼


风城烟雨:外国人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战术吗?


沐雨橙风:不是,是他们犯病了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感觉你们俩要被逼疯了


沐雨橙风:没错


风城烟雨:吃饭时想夹个菜,下一秒全跑到叶修盘里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来苏黎世之后,我瘦了好几斤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就出去上个厕所你们聊这么多了?


风城烟雨:不不不,哪比的过你啊?


海无量:我觉得楼上阴阳怪气的


风城烟雨:你是不会懂的


沐雨橙风:本来应该是很吃香的女选手,却不得不看你们这帮基佬秀恩爱


风城烟雨:没人权啊!


鸾辂音尘:啊!上帝啊!为什么不让我变成个男的!


海无量:不可能的


夜雨声烦:你们真的不担心老叶吗!


沐雨橙风:从他第五次翘掉训练和外国人吃饭的时候我就不担心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为什么?


百花缭乱:在此为不明嚼栗的国内同僚们解释一下,每一个被我们淘汰的队伍,都要死缠烂打找叶领队共进晚餐


唐三打:不同意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简直没骨气!


逢山鬼泣:我还记得美国队队长听到这句话之后,义正言辞的说了一句:基佬是不需要骨气的!


鸾辂音尘:所以叶修就为了人类大同和世界和平跟着去了?


索克萨尔;不过我们最近也没什么任务。


冷暗雷:有一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夜雨声烦:你可以闭嘴


海无量:哇黄少天居然叫别人闭嘴!


鸾辂音尘:你们国家队岔开话题的功能简直牛的一批


冷暗雷:不当讲我也要讲!我觉得你们国家对天天都没任务


沐雨橙风:我难道会说楼上真相了吗?


风城烟雨:我也不会。


风城烟雨:还是要让叶修保持英明神武的好队长形象的


沐雨橙风:我感觉,这个国家队就是为了搞基而存在的,没怎么训练,就赢了。


风城烟雨:而我们俩,就是为了炮灰而存在的。


冷暗雷:你们国家队没解散真是个奇迹


百花缭乱:不过最近是真的没有比赛,感觉外国人都被打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不过他们为什么还是要请叶修吃饭(•́へ•́╬)


一叶之秋:叶修真是什么人都招!


唐三打:.......


一枪穿云:骂谁呢


沐雨橙风:这俩人又要打起来了@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心疼hhhhh


君莫笑:你们在干什么?


夜雨声烦:叶修!


海无量:捕捉!


索克萨尔:领队干什么去了?


一枪穿云:前辈QAQ


王不留行:老实交代


百花缭乱:这次是意大利的还是美国的


沐雨橙风:叶修一说话,所有人都冒泡了


风城烟雨:威力堪比地雷


逢山鬼泣:叶神!


鸾辂音尘:我算是知道李轩为什么被孤立了


君莫笑:什么孤立?


夜雨声烦:没什么!


一枪穿云:没什么!


海无量:没什么!


石不转:没什么!


王不留行:没什么!


索克萨尔:没什么!


百花缭乱:没什么!


唐三打:没什么!


一叶之秋:没什么!


生灵灭:没什么!


风城烟雨:消息一下子就刷上去了.....


君莫笑:到底是什么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李队说了苏队追的剧男主的坏话被孤立了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我竟无法反驳


君莫笑:是吗?李轩?


逢山鬼泣:额......那个男主是挺渣的....


王不留行:看吧


君莫笑:你应该学学王杰希


君莫笑:身为妇女之友的他很懂得如何与女生相处


逢山鬼泣:哦


鸾辂音尘:不愧是心脏大师,领教了


君莫笑:谢谢夸奖


鸾辂音尘:没夸你啊喂!


流云:前辈!


君莫笑:嗯?


流云:你教我龙抬头吧!


海无量:教你龙♂抬头!?


君莫笑:猥琐方你滚


君莫笑:可小卢你是剑客啊


流云:没事!前辈你教我吧!


君莫笑:那好吧,等世邀赛结束的


流云:好!


鸾辂音尘:感觉喻队和黄少头上闪着微草色的光芒


王不留行:.....o_O


夜雨声烦:小卢呢!!!


枪淋弹雨:他开心的去跑圈了


君莫笑: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海无量:老叶要不要和我来玩啊~


君莫笑:丑拒


一枪穿云:我!


百花缭乱:哟,PK完了,谁赢了?


一枪穿云:我


一叶之秋:切!


君莫笑:小周真厉害!


一枪穿云:⁄(⁄ ⁄•⁄ω⁄•⁄ ⁄)⁄


一叶之秋:哼╭(╯^╰)╮


君莫笑:你也厉害


一叶之秋:那当然!


鸾辂音尘:叶神一出来两人的画风都变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今天去哪了!


君莫笑:没去哪啊,看见老朋友了出去吃了顿饭


沐雨橙风:老朋友?峰哥?


君莫笑:嗯


索克萨尔:吴雪峰?


大漠孤烟:他在国外?


君莫笑:嗯,还开了家饭店呢


君莫笑:做的中餐挺好吃的


君莫笑:对了,我今晚去他那吃


一枪穿云:QAQ


索克萨尔:我也想吃中餐呢


王不留行:这家酒店做的中餐不好吃


生灵灭:李轩中午都吐了


逢山鬼泣:....?


石不转:会影响训练质量和成绩的,马上就半决赛了


沐雨橙风:哇哦,你们还记得自己是来比赛的啊


君莫笑:那就一起去吧!


海无量:好诶!


风城烟雨:目测那家饭店会破产


沐雨橙风:秀秀走了


风城烟雨:大家不要伤心,等会我会直播——国家队大型撕逼现场


风城烟雨:注意事项:直男不得观看


鸾辂音尘:联盟还有直男吗?


风城烟雨:......我竟无言以对


冷暗雷:我仿佛见证了联盟陨落的过程


鸾辂音尘:冯主席再次哭晕在厕所,他决定在厕所住下

-----------------END------------------

突然结束


没啥想说的哈哈哈



评论 ( 53 )
热度 ( 32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