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都是输入法的锅

*无脑ooc


*表情包——子博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风城烟雨:煎明虾你给我出来


海无量:????


夜雨声烦:咱群里有这个人吗?


君莫笑:大姐你打错字了


风城烟雨:是输入法的歌!


风城烟雨:锅!!!


百花缭乱:哈哈哈很胖


百花缭乱:很棒.....


沐雨橙风:职业选手集体打错字,究竟为哪般?


鸾辂音尘:太吃♂鸡了


君莫笑:又一个打错字的?


鸾辂音尘:叶神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一个人吗QAQ你居然怀疑我会打出这样猥琐的字眼QAQ


君莫笑:....


鸾辂音尘:是的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


君莫笑:@生灵灭快来管管你家队员


生灵灭:我已放弃


风城烟雨:这个输入法真的是抽了疯了


风城烟雨:静脉血你别跑


君莫笑:那什么......我不跑,但是云秀姐姐你能把我的名打对吗


风城烟雨:我呸!你这岁数还管我叫姐姐?叫地瓜


君莫笑:恶魔渺渺茫茫没秘密


君莫笑:好的地瓜姐姐


风城烟雨;我!!!是大哥!!!!


海无量:云秀同志的输入法已经掌握


海无量:呸,真王


海无量:征文


海无量:作文


海无量:阵亡!!!!


沐雨橙风:又疯一个


君莫笑:我煎明虾表示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我弯臂磷虾表示赞同煎明虾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好一个见缝插针


王不留行:这叫机智


夜雨声烦:我还夜雨声虾呢


百花缭乱:我看你是


百花缭乱:夜用苏菲


海无量:虽然这个梗好像提过,但我依旧好想笑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噫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噫什么噫


百花缭乱:来人啊!卫生巾成精了祸害职业选手了


鸾辂音尘:服气,服气,这个群果然是卧虎藏龙


石不转:果酱果酱


君莫笑:噫,张新杰都打错字了,世界要毁灭了吧


一枪穿云:同款噫,开心


风城烟雨:哇塞年轻人都这么get同款了吗,很墙饰


风城烟雨:强势.....


君莫笑:@没有抽风?


君莫笑:额......打错字了但是为什么艾特出来了?


石不转:@没有抽风这谁?


没有抽风:你猜


索克萨尔:我猜你姓卢


没有抽风:.......队长你太弯曲了


没有抽风:是无趣!


风城烟雨:瀚文童鞋你真相了


沐雨橙风:抱歉刚刚不小心砸在了手机上


君莫笑:这操作太高端了


寒烟柔:刚刚我们在帮小妹干活


海无量:听到老板娘那魔性的笑声就知道你们干得挺高兴啊


逢山鬼泣:干得♂挺高兴啊


君莫笑:?我瞎了、这是李轩?


夜雨声烦:我靠李轩你是不是发骚了小卢快走不要看!


逢山鬼泣:诶呀...错屏了


逢山鬼泣:还有我没发骚....


夜雨声烦:打错了,是发烧....不过发骚也挺适合你的,没想到你这个人表面老实巴交的,实际上如此闷骚


君莫笑:老王你的闷骚第一人快不保了


王不留行:呵呵


逢山鬼泣: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鸾辂音尘:hhhh我要去扒李轩的马甲嘿嘿嘿


逢山鬼泣:不!!!


夜雨声烦:组织给予你支持


风城烟雨:诶呀,我都忘了我找叶修什么事了......


君莫笑:可喜可贺


一叶之秋:大中午的不吃饭你们都在这聊天啊


海无量:上面的你不是也来了吗


石不转:你们都湿了吗


君莫笑:


风城烟雨:我瞎了我一定是瞎了


王不留行:闷骚第一人非张副队莫属,看来我是不行了


海无量:男人不能说不行


一叶之秋:我去,张新杰你.......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太劲爆了


没有抽风:什么叫湿了.....


索克萨尔:额......


没有抽风:好的队长我明白了!


没有抽风:前辈你湿没湿!@君莫笑


君莫笑:


王不留行:蓝雨教坏小孩子


夜雨声烦:小卢你给我练习去!要问也是我问这句话


君莫笑:


沐雨橙风:没眼看啊没眼看


石不转:是你们吃了吗


百花缭乱:围观了副队面不改色的澄清


君莫笑:我没吃也没湿


风城烟雨:我大胆地猜一下,各位大概都很失望吧


海无量:


君莫笑:你们再说我就退群


大漠孤烟:你敢


君莫笑:


【群名被修改为‘谁调戏叶修就把谁踢出去’】


风城烟雨:


君莫笑:


沐雨橙风:有权限,惹不起


王不留行:我们需要反抗精神


王不留行:学习丝袜控


王不留行:孙悟空


君莫笑:噫


海无量:老哥稳,都不带撤回的


夜雨声烦:果然是联盟第一骚


索克萨尔:这可不是输入法的锅


王不留行:不撤回是因为刚才卡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真的是输入法先动的手


夜雨声烦:你猜我信不信


王不留行:你猜我猜你信不信


夜雨声烦:我猜你不猜


王不留行:你猜错了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嗅到了基佬的气息


夜雨声烦:苏妹子别瞎说啊我就算搞基也不跟不对称的搞


王不留行:是,和你们队长搞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呕


夜雨声烦:虽然我知道没有队友爱了,但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


索克萨尔:不可能的,我的心只想着叶修


索克萨尔:不要再单恋了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


海无量:我也想和队长搞


海无量: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海无量:不对不是这个队长!!!


君莫笑:你居然想搞沐橙?


海无量:我没有啊我没有!


风城烟雨:这就不是输入法的问题了


王不留行:是脑形的问题


鸾辂音尘:队长要不要我也搞搞你hhhh


生灵灭:......


鸾辂音尘:


君莫笑:心疼一下小事情


生灵灭:小戴你别胡闹


鸾辂音尘:那不然你就赶紧把叶神给搞了


鸾辂音尘:


君莫笑:那还是你俩搞吧.....别带上我


君莫笑:


王不留行:不,就要搞你


风城烟雨:我喝口水冷静一下,我觉得你们要开车了


鸾辂音尘:叶神要不要饮♂水


君莫笑:那什么我有事先走了......


大漠孤烟:你们看群名


一枪穿云:一起啊


大漠孤烟:也可以


海无量:


君莫笑:不明嚼栗,这可是在群里啊


沐雨橙风:有种交通工具叫飞机


百花缭乱:有种东西叫机票


风城烟雨:你们飞来飞去的不烦吗?


夜雨声烦:不烦,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有很多小钱钱


夜雨声烦:老叶等我来找你


夜雨声烦:


君莫笑:明天联盟有活动,你们可别来


石不转:那更好了,机票都不用自己出


索克萨尔:而且房都开好了


王不留行:可喜可贺


生灵灭:前辈明天见


一枪穿云:⁄(⁄ ⁄•⁄ω⁄•⁄ ⁄)⁄期待


海无量:感谢老冯


百花缭乱:会很愉快


君莫笑:再见


君莫笑:


石不转:给你补个后续


石不转:


石不转:



君莫笑:


风城烟雨:赌五毛钱的,这些人肯定全走了


风城烟雨:不对啊!我找叶修还有事呢!






鸾辂音尘:我扒出李轩的马甲啦!!!


鸾辂音尘:人呢??


没有抽风:什么马甲?


鸾辂音尘:诶?你是谁啊?


没有抽风:秘密


鸾辂音尘:没事,反正这个群里带把的大多数都惦记着叶神


没有抽风:我也是


鸾辂音尘: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鸾辂音尘:但是盆友,要加入我们


鸾辂音尘:基佬大本营吗


鸾辂音尘:


没有抽风:



---------------END-----------------

又一个新生代陨落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谢谢你们啦!

比心心❤趁着一模之前多浪一浪~

评论 ( 52 )
热度 ( 236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