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完美领队素养

*无脑ooc


*不会起题目系列


*蜜汁联动【all叶】职业领队素养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大家快跑。黄少天要作妖了


鸾辂音尘:你们国家队是真的很闲


百花缭乱:不是,没有,别瞎说啊


生灵灭:这个我同意


再睡一夏:叶修终于摧残你们了?


王不留行:怎么能叫摧残呢,那叫爱抚


沐雨橙风;呕


风城烟雨:个屁!老子照个镜子他都要给我扣分!


鸾辂音尘:扣分?你们不是去比赛了吗,难道改成上学了


索克萨尔:不得不说,领队是个人才


一叶之秋:凭啥不让我嗑瓜子儿啊!


再睡一夏:瞧瞧,这才去多长时间啊,说话的味都变了


一枪穿云:还有十分钟


夜雨声烦:干干干干干!!我要起义!我要反对霸权!


王不留行:祝你安好


索克萨尔:造物主等着你


海无量;你这个同志这样我是要打小报告的


夜雨声烦·:你们难道不想摆脱这样的境地吗!


鸾辂音尘:到底发生了啥能别打哑谜了吗


生灵灭:小孩子别知道


鸾辂音尘:难道说.....!


鸾辂音尘:哦我的天呀!


王不留行:....你想到了啥


沐雨橙风:口意


风城烟雨:谁让叶修带我去买包呢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我也带你去


风城烟雨:哇!


再睡一夏:离开叶修身边


海无量:反转!


百花缭乱:大孙肯定是故意停顿的


风城烟雨: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大猪蹄子


王不留行:桥豆麻袋,我只是叶修一个人的大猪蹄子


一枪穿云:八分钟


一叶之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能别说了吗!


鸾辂音尘:怎么,八分钟后你们要集体拯救世界吗!


沐雨橙风: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的


夜雨声烦;不是!叶修这个桑心病狂的不让老子说话!


鸾辂音尘:那真的可怕


索克萨尔:仿佛要了他的命


风城烟雨;要不怎么说领队还是你领队


风城烟雨:眼神一撇黄少天立马就闭嘴了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看他在小本本上扣分了呢!


夜雨声烦:十分!!!!


夜雨声烦;我得早到多少天才能补回来啊!


夜雨声烦:还有张新杰这个机械怪!


夜雨声烦;你干嘛跟我抢!


石不转:那还真是不好意思


一叶之秋:十天啊,一天一分你还不会算吗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噢噢噢噢我懂了!


鸾辂音尘:叶神现在实行扣分制了吗!


海无量:有这个制?


鸾辂音尘:.....管他咧!


风城烟雨:不只是扣分制哦


夜雨声烦:还有训练不玩手机制


一叶之秋:训练不吃零食制


风城烟雨:就算是休息时间也不让嗑瓜子制


索克萨尔:训练室不能说话以及休息时间不能大声喧哗


海无量:我想去骂一句黄少天都得到他耳边说


夜雨声烦:傻逼滚!


一枪穿云:还有五分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休息时间只有二十分钟啊!


鸾辂音尘:我有种回到了上学时期的感觉


沐雨橙风:好巧耶


风城烟雨:还遇到了死亡班主任


百花缭乱:但是为什么扣分扣十分加分只加一分啊我的天!


王不留行:领队这么做是为了提高训练效率,你们怎么不明白他的苦心呢


石不转:你可闭嘴吧


再睡一夏:张新杰居然都这么说了


风城烟雨:可见叶修多么过分!


再睡一夏:很好,不错,不愧是叶修,我就喜欢这样的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可闭嘴吧!你分最高嘚瑟个什么!


鸾辂音尘:我想问,是什么力量让你们如此害怕扣分,扣的分多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吗


生灵灭:不会


沐雨橙风:但是分数最高的有奖励


鸾辂音尘:是什么是什么!


一枪穿云:还有三分钟


风城烟雨:我靠就这么点时间了不行还没看我爱豆的路透呢!


海无量:这个...嘿嘿嘿,不可说


鸾辂音尘:哦呦,我懂了~


生灵灭:....


一叶之秋:我还是很气他为什么要把我的吃的拿走!


沐雨橙风:清楚地记得那天孙翔偷吃东西一回头看见叶修微笑时那咯噔一下


百花缭乱;把自己都咯噔到地上了


一叶之秋:闭嘴!!!


鸾辂音尘:你们快说啊到底为什么啊


王不留行:不是特别想说诶


鸾辂音尘:不问你,略


索克萨尔:呵


王不留行:手动白眼


鸾辂音尘:队长告诉我嘛~~~~


百花缭乱:口意,肖时钦,有小姑娘对你撒娇耶


生灵灭:......


生灵灭:就是谁分数高就能和领队一起去旅行,最后一名除外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现在参加还来得及吗!


一枪穿云:还有一分钟


夜雨声烦:再见,老子今天不想扣分


沐雨橙风;围观他们集体收手机


鸾辂音尘:不要走啊


索克萨尔:为了生活


海无量:一个小时后再见吧!


沐雨橙风:我来收个尾!


君莫笑:聊得挺多啊


君莫笑:李轩在休息时间也在琢磨技巧问题不像你们玩手机,非常好,加十分


夜雨声烦:妈的你偏心


君莫笑:诶呦玩手机


君莫笑:扣十分


王不留行:我不差十分,叶修你偏心,你不爱我了


君莫笑:没爱过


鸾辂音尘:哦呦呦


再睡一夏:叶修你飘了


君莫笑:我早就羽化登仙了


沐雨橙风:你懂那种整个训练室都是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的感觉吗


鸾辂音尘:我懂


鸾辂音尘:单身狗们怂唧唧的暗示


夜雨声烦:我现在要起义!我反对领队这种做法!


君莫笑:好啊


【夜雨声烦已被移出群聊】


鸾辂音尘:是个狼火




-----------------END------------------

后来黄少天向叶修势力妥协了,乖乖的当一个好队员

后来的后来他们表现都很好,夺冠了之后叶修真的买了机票要去旅游,自己坐了另一班回国说要办点事。傻唧唧的队员们信了,到了地方看到消息:

鉴于你们表现太好,领队决定舍己为人让你们都去!

我真是完美

苏楚二人在美丽的海边与一群哀怨的大老爷们度过了七天快乐的时光





有点烂尾了

脑洞来源于我们班长,贼严,但是也非常有正能量

扣了十分我很心痛



时隔好长时间的更新!

说爱我

评论 ( 23 )
热度 ( 166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