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风起叶落

*删文重写


*平行世界


*Maybe  ooc


*有私设


*带伞哥玩


--------------------------------------------------


Chapter   1


>>>


墨色的云遮住月亮,使大地更加昏暗,繁华的街道上灯火通明,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在距离市中心几千米的郊外,一幢别墅拔地而起,整个建筑沿袭了欧洲的风格,带着一个大花园,洋溢着资本主义的气息,可想而知住在这里的人是多么奢华。


清冷的月光倾泻而下,看起来有些阴森。


一个身影悄悄显现,但不是从带着复古气息的雕花大门中出来,而是从下人们出入的侧门。


那人先是观察了下,并未发现有车辆往这边驶来,管家的屋子里也传出了轻微的鼾声,便踱着步子溜到铁栏大门,把行李顺着缝隙丢到外面,再轻盈地跃上,手不小心碰到尖锐的地方,吃痛的轻呼一声。尔后又迅速地跳下去,带着行李飞奔而去.....


>>>


叶修此时正坐在从B市开往H市的火车上。


从郊外赶到市中心的车站,中途速度极快,之后又马不停蹄的买票、检票,这才算是休息了下来。


不过他可不敢睡着,行李万一被偷了呢。


若是这行李丢了,那他只能打道回府了,或者是在H市露宿街头。


也算叶秋聪明,离家出走还知道带着银行卡。不过等家里人发现他不在了一定会冻结,所以叶修取出来了些,直到行李箱塞不下。


此时天刚蒙蒙亮,东边只有一抹鱼肚白。虽是盛夏,但此时的阳光并不火热,还带了点和煦的温柔。叶修看着窗外飞速移动、连成一片的树,一望无际的草地、在微风中轻轻转动的纯白的风车,这一切仿佛都染上了夏天的颜色,翘首以盼着太阳升起。


呼啸而过的车身带起了树叶上的露珠,有几滴滴落在车窗上,又迅速地被风吹散,留下一道浅浅的水痕。


即使隔着冰冷的车窗,叶修也仿佛嗅到了外面的味道。


洋溢着空气的清新,裹挟着花草的芬芳


等到太阳完全升起的那一刻,一切都仿佛得到新生,沐浴在圣光之下,沉睡在身体中的因子被唤醒,叶修半阖上眼睛


他自由了



>>>



H市,叶修此行的目的地。


提起H市,可能大多数人想起的是西湖、醋鱼、雷峰塔


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可能最先想起的是嘉世、神枪、苏沐秋


爱玩游戏的都知道,当下最火的游戏是荣耀。


论时间,从开服到现在,荣耀已经有八个年头了。


可玩家们的热度只增不减,加之越来越多优秀的职业选手涌现,已经到了风靡全球的地步。


在年轻人中,若是有谁不知道荣耀,那可真值得人惊讶一番。


叶修从小时起的爱好就是打游戏,而在去年玩过荣耀之后更是迅速地爱上了这个游戏。


但望子成龙的叶父怎会任由大儿子荒废学业,严令禁止,还没收了他的电脑。


从小就对父亲教育方式不满的叶修萌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哪曾想一向乖巧听话的叶秋居然先一步做好了准备,叶修就顺理成章的拿走了叶秋的行李离开了家。


不过到底是乳臭未干的小子,从未独当一面的叶修苦恼的看着身后跟了他一路的几个小混混。


他刚下车就去了趟银行,发现卡果然被冻结了,拉着行李箱出来就看着几个人一直盯着他。


都说南方人精明,但他身后这几个怎么看起来比东北人还粗犷啊。①


叶修皱了皱眉,加快脚步,可那几个人依旧紧追不舍。


这嘉世到底在哪啊!


若是哪个荣耀迷不知道嘉世可能会被开除粉籍。


作为荣耀几个老战队之一,嘉世的名声不可谓不大,加之队长苏沐秋带领嘉世在联赛中摘得三次桂冠,因为所使用的账号是神枪手秋木苏,所以本人被誉为神枪。


虽然有点不愿意承认,但苏沐秋的确是叶修最喜欢的选手。


说是喜欢,当然不是女生们抱着海报疯狂尖叫的那种喜欢,叶修只是在众多职业选手中觉得他莫名顺眼。


而且从半年前开始,叶修就觉得这些选手们都很熟悉,像是很早就认识一样。


说起来很荒诞,可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而心底也像是有个声音催促着他来到H市。


不过他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嘉世。


身为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南方的炎热让叶修很受不了,本就没吃饭也没休息好,现在他只感觉全身要散架了一般,但却不能停下。周围的人操着他听不懂的口音很重的普通话,唧唧喳喳的不绝于耳,叶修感觉脑子在嗡嗡的响,眼前也仿佛冒出了金星。


他快步走着,可身后的几人依旧紧追不舍。他试过钻进超市甩掉这些人,可非但没成功还拉近了距离。


叶修感觉他的脚踝隐隐作痛,胃里也有些翻江倒海,耳边的声音渐渐模糊,只剩意念支持着他。


叶修努力集中精神,思忖着该怎么办,不时回头看上那几人一眼。


但走路不看路总会遇上点事,没走一会,叶修就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他瘦弱的身板顿时一个趔趄,好不容易站稳了,抬起头刚想说一句对不起,那人就捏住了他的肩膀


“老大!”


---------------------TBC----------------------


①并非地域黑....我也东北人

评论 ( 27 )
热度 ( 2095 )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