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日常打卡

*无脑ooc


*不开心....随手写一篇


*定时发布哦


*表情包——子博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风城烟雨:[签到-风里雨里,荣耀等你]


风城烟雨:[签到-今天的衣服打折了吗?没有]


风城烟雨:[签到-今天秒杀到限量版了吗?没有]


风城烟雨:很好,这个群马上就变成我一个人的了


风城烟雨:word妈你们都在放假怎么没人说话!


君莫笑:我在啊[叼烟.jpg]


君莫笑:你身为职业选手都秒杀不到,前辈对你很失望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呵呵


君莫笑:我可以帮你啊


风城烟雨:说真的?


君莫笑:当然


风城烟雨:你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


君莫笑:被正义


风城烟雨:那好吧[链接]


夜雨声烦:这有个手办老叶你要不要了解下


君莫笑:干什么?


夜雨声烦:帮我秒杀啊


海无量:上面要点脸


君莫笑:就是,剑圣大大的手速那可是比光速还快


夜雨声烦:你不懂,你给我秒杀的意义不一样


君莫笑:收费的


夜雨声烦:那你怎么帮楚云秀免费秒杀!


夜雨声烦:QAQ!


百花缭乱:别随便卖萌,恶心


夜雨声烦:略略略


风城烟雨:我的妈我的醋你也吃!


君莫笑:吃什么醋?


夜雨声烦:....


君莫笑:行了我懂,又是哲学是不是?不问就是了


君莫笑:


风城烟雨:服气服气,真是懂得怎么抓住基佬的心


君莫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君莫笑:


风城烟雨:看在你帮我秒杀的份上,不怼你了


夜雨声烦:老叶要不要考虑下!花钱也可以啊!


君莫笑:1:100


夜雨声烦:这什么?


君莫笑:价格和我收费的比


夜雨声烦:哦,那还挺便宜的啊


王不留行:我希望上面那位兄弟注意一下数字和文字的对应顺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你抢啊!


君莫笑:‘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夜雨声烦:你!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那也可以!


夜雨声烦:一百倍就一百倍!


君莫笑:哇,这么大方


君莫笑:你要买什么手办啊?


夜雨声烦:看了之后你可不能后悔


君莫笑:哦


君莫笑:我后悔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心叵测


夜雨声烦:我靠!我堂堂七尺剑圣求你帮个忙都不行吗!


君莫笑:不说别的,你真没有七尺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让我大胆又不失逻辑的分析一下,现在这些人的内心是


风城烟雨:‘虽然图片好好笑但是是叶修发的所以不能怼但是要表示喜欢真的略羞耻诶’


风城烟雨:那些窥屏的,可以出来了


索克萨尔:我不羞耻啊


索克萨尔:叶修,我喜欢你@君莫笑


风城烟雨:....


君莫笑:哦


君莫笑:我也是


君莫笑:


一枪穿云:!


海无量:我靠!


大漠孤烟:说真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靠!!!!!!队长!!!!叶修!!!!!你们俩!!!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别闹


沐雨橙风:嘿嘿嘿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吓死我了


风城烟雨:看着帮基佬啊


风城烟雨:凡人理解不了


君莫笑: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真奇怪,你们是怎么做到叶修一上线就全部出现的?


石不转:有一种东西


生灵灭:叫做


索克萨尔:特别


王不留行:关心❤


风城烟雨:呕


风城烟雨:这个心我真的要吐一下


君莫笑:你对我们基佬有什么意见?


风城烟雨:不,我只是单单的对你们有意见


风城烟雨:等等!


一叶之秋:叶修你是基佬??


君莫笑:对丫


君莫笑:


风城烟雨:藏得够深的啊


沐雨橙风:沐橙....


沐雨橙风:凉了凉了,我现在连小姑娘都抢不过了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假的啊·


风城烟雨:白激动了


君莫笑:嘿嘿嘿


君莫笑:就在刚刚几秒,私聊的人有很多哦


君莫笑:你们都撤回干嘛?


王不留行:今天天气不错


索克萨尔:确实


石不转:赞同


夜雨声烦:....浪费我的感情


君莫笑:...


一枪穿云:是前辈吗?


君莫笑:这回是了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看不懂你们


风城烟雨:我以为我要主宰这个群,这时候叶修出现了


君莫笑:是的没错就是我


鸾辂音尘:我想采访一下叶神


君莫笑:说吧


鸾辂音尘:你到底是直的弯的?


君莫笑:


王不留行:当然是弯的


君莫笑:可不要瞎说


王不留行:


石不转:钢铁直男会毫不犹豫地说自己是直的


生灵灭:既然犹豫了就说明前辈有弯的倾向


索克萨尔:OK,可以掰弯


君莫笑:.....


逢山鬼泣:??


海无量:哟,李轩从米国回来啦


逢山鬼泣:什么米国


百花缭乱:我好像懂了


一枪穿云:啊哈


一叶之秋:说啥呢?


君莫笑:啧啧啧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你们又开始祸害直男了


鸾辂音尘:嘿嘿嘿李轩是直的吗~


逢山鬼泣:当然


夜雨声烦:说谎话被狼吃


逢山鬼泣:不怕


石不转:叶修不喜欢说谎的孩子


君莫笑:???


逢山鬼泣:emmmm......我考虑考虑


海无量:果然


君莫笑:不明嚼栗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是什么米国?


君莫笑:李轩的原名叫李根


索克萨尔:在米国当过总统


王不留行:然后回来打游戏


一叶之秋:哦.....


风城烟雨:这孩子完全get不到笑点啊


一叶之秋:好笑吗.....


君莫笑:还行啊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这尬笑


无浪:孙翔你还是训练去吧...


一叶之秋:今天不放假吗?


生灵灭:叶修喜欢勤奋的孩子


一叶之秋:那...好吧


君莫笑:????


君莫笑:真是令人摸不到头脑


鸾辂音尘:叶神还没回答我呢!


君莫笑:诶呀,我先下了哦


风城烟雨:好的,请大家欣赏,五秒之内所有人走光!


[半个小时后]


风城烟雨:漂亮,这个节目太成功了,可以考虑上春晚了


风城烟雨:这又是本仙女一个人的天下了


----------------END-----------------


写完时间【2018.3.12 21:20】

突然不开心



评论 ( 29 )
热度 ( 17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