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职业领队素养

*无脑ooc

*表情包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夜雨声烦:趁着领队出去开会,我TM要好好吐槽一下!


鸾辂音尘: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记得你们刚去的时候还说叶修当领队很开心呢


一叶之秋:谁这么说了!


风城烟雨:沙雕都看得出来,你们是那个意思


逢山鬼泣:沙雕是谁?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没想到老叶来这么一招!


流云:啊啊啊前辈怎么了我也要知道!


海无量:你们不想要就算了!世邀赛一结束我就把老叶抱回去!


包子入侵:就是!你们这些人居然嫌弃我老大!


生灵灭:这倒是没有.....


包子入侵:算你识相!


生灵灭:不过前辈在兴欣,也用这种方式让你们放松?


沐雨橙风:那倒没有


再睡一夏:你们能不能说明白点磨磨唧唧的。


夜雨声烦: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很有创意啊


百花缭乱:比你的大小眼还天马行空?


王不留行:嗯,所以我们俩天生一对


夜雨声烦:呕


风城烟雨:这个我真的要哕一下


鸾辂音尘: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你们倒是快说啊!


石不转:领队说让我们放松,营造了学生时代的气氛


流云:哇塞!这么好!


鸾辂音尘:噫!师生play!?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我原来也是这么以为的!


夜雨声烦:but事实!!!!


再睡一夏:你们这些人太磨叽了


百花缭乱:略略略,那又怎样


再睡一夏:明天我就买机票过去


风城烟雨:....土豪


鸾辂音尘:后续呢后续呢?


索克萨尔:我觉得看图说话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生灵灭:


风城烟雨:这几张图虽然形不似,但是神似


百花缭乱:他还特别土豪的把我们的训练室整成了教室的样子,居然还有黑板


海无量:我的领队就是强


流云:我也想让前辈当我的老师!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这么笨啊!你难道没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吗?


鸾辂音尘:哪里严重了?


百花缭乱:要不怎么说叶修心脏呢.....


再睡一夏:你说话再断断续续的我就把你养得花都弄死


百花缭乱:!不行!


风城烟雨:这一段很有爆点,但是我不站这对cp,所以不挖


再睡一夏:撤回,纪梵希新款归你


风城烟雨:ok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


流云:黄少快说呀!


夜雨声烦:!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王不留行:说白了就是他语文水平支撑不起这一段叙述


夜雨声烦:滚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快说啊然后怎么了!


生灵灭:就是前辈站在门后拿手机偷拍我们


百花缭乱:而且除了两个妹子别人他都拍过,丑照帅照都有


鸾辂音尘:你们不是号称国民第一天团嘛,怎么可能会有丑照?


风城烟雨:这样吧,我来放几张神似形不似的照片让你们感受一下是什么画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流云:哇哦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等等......最后两个.....蜜汁情头


百花缭乱:一把辛酸泪


沐雨橙风:不过的确很有效,这些人都不敢开小差了


风城烟雨:领队果然威武


君莫笑:谢谢夸奖


流云:捕捉前辈!


君莫笑:你们在聊什么?


夜雨声烦:没有!


王不留行:没什么


百花缭乱:没什么


一叶之秋:没什么


索克萨尔:没什么


石不转:没什么


生灵灭:没什么


逢山鬼泣:没什么


海无量:没什么


唐三打:没什么


一枪穿云:夸你帅


君莫笑:哇


风城烟雨:这操作666


沐雨橙风:瞬间就刷上去了


索克萨尔:领队开会这么快?


君莫笑:嗯,一个小短会


石不转:怎么不进来?


君莫笑:不过我回来有一段时间了,然后拍下了你们开小差的照片


百花缭乱:......


君莫笑:加训吧盆友们


夜雨声烦:



---------------END---------------


自己都觉得好沙雕啊



评论 ( 91 )
热度 ( 280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