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我只是个打游戏的[完结]

*Maybe  ooc


*不知道直播的规矩所以完全瞎写


*弹幕里涉及到其他cp均没有黑的意思


*  语文篇   体育篇    物理篇   数学篇


-------------------------------


>>>


English  is  nan  skr  people  了



短短的五期节目马上就走到了尽头。


时隔一天,到了直播的时间,粉丝们个个眼巴巴的守着,微博热搜榜已经被屠了五天。一方面这些选手们刚刚为国争光,而且各有各的特点,形象虽然不能和偶像天团相比,但是也算是看的过眼。另一方面这个节目十分清奇,让一众网友回忆起了自己在学习中挣扎的时光,虽说是打游戏的,抛梗接梗也很溜。有人负责安静双帅,有人负责cue点制造笑料。


荣耀成功地再次迎来一大批玩家。


冯主席对着蹭蹭上涨的粉丝笑得合不拢嘴。


如果那帮选手们不搞事的话他会更开心。





录制节目这几天,选手们全都是住在学校提供的宿舍,很大方的一人一间,这让某些人很是遗憾。


吃穿住都在这里,倒像是合宿一搬。


第五天时间一到,选手们准时被带到了教室,桌面上放着英语教材。


英语,他们在B市集训的时候,除了战术磨合之外,联盟还特地派了专业的英文教师给他们上了几堂课。


奈何母语在这些人脑子里已经根深蒂固,除了在学校学过有些底子的苏沐橙喻文州和张新杰,其他人学没学都没差。只记住了你好再见几个日用语,在苏黎世的时候基本离不了翻译。


每次看到那些金发碧眼的老外叽里呱啦的说着他们听不懂的话,还要装作明白的样子摆出热情的姿态。


真的是噩梦。


黄少天翻了一下英语书,入目便是一大片字母,上面画风清奇的小人仿佛都恐怖了起来,他立马哀嚎一声松开手。任由书本合上,自己则扑向了叶修。


叶修立马一个蛇皮走位,灵活地躲开了黄少天。结果后者没刹住车,给韩文清撞得一个趔趄。


立马老实了。


其他选手们和观众们都嘲笑黄少天。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想笑】


【身为一个黄粉,我此刻笑个不停】


【不许笑我们少天小哥哥!】


【韩队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韩队好像瞪了一眼我们修修】


【姆们少天是勇于挑战权威!】


【不不不,他是撩汉不成反被灭】


【哈哈哈哈韩文清眼神千年杀】


【又心疼又想笑】


【你们这帮假粉丝!】


“诶?为什么讲台上没有人啊?”张佳乐问。


的确,讲台上空无一人。


难道要让他们自学?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手中拿着一个纸箱子,上面只有一个容一只手伸进去的圆孔,透过孔可以依稀看间几张纸。


“这是什么,恐怖箱?”


“我们今天的课程做了些改动。”


“谁!谁在说话!”黄少天被吓得一个激灵,大声喊出。其他人也被这突如其来出现的男声吓到了,但是面前的工作人员带着口罩,并没说话。


“是我啦....”


“冯主席?”大家一致看向声源——墙上的喇叭。


【沃日,吓死我了】


【真的被吓到了.....】


【冯主席的声音略显惊悚】


【附议】


【他能看到的哦....】


【...我什么都没说....】


冯宪君看着弹幕上都说这被吓到了,眉毛一挑。轻咳清了清嗓子,把声音放的温柔些。


“咱们的活动接近尾声,所以联盟决定搞一期不一样的。鉴于你们在集训的时候学习过英语,所以这次选手们的任务是到箱子里抽取一篇课文,长短不同全靠运气,谁能最先把文章顺畅地读下来,就会得到大奖哦~”


“冯主席这个‘哦’有点恶。”喻文州小声对身旁的叶修说。


“嗯,”叶修点点头表示赞同,“文州同志,主席讲话的时候不要交头接耳。”


“那你现在是我的同党了。”喻文州对着叶修笑笑。


一旁的王杰希看见两个人气氛逐渐暧昧,翻了个大白眼——主要针对喻文州,然后怼了一下黄少天的后腰,冲向喻文州。


吃了一次亏的黄少天立马反应过来,但还是撞到了两个人,最后停在了喻叶两人中间,成功隔开。


“嘿嘿嘿老叶我来找你了。”


王杰希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助攻了情敌。


【我的cp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黄赛高!】


https://woaiyexiu.com分析,大家看一看】


【沃日,这是什么神仙手速】


【分析的好有理有据,而且我录屏回放一下发现真的是诶!】


【上面才是真正的神仙手速加眼速】


【眼速是what鬼啊】


【我看到了老王作恶的小小手!】


【王总你是害了自己啊!】


【我看到了王总哀怨的小眼神哈哈哈哈】


【文州os:和叶修隔开了不开心QAQ】


【庙药日常互怼】


【药庙OK?】


【抱走我家修修】


【恕我直言抱走修修后他们会拿加农炮直接互殴,然后再把修修抢回来】


【为什么不是阿姆斯特朗炮】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式阿姆斯特朗炮】


【我为阿姆斯特朗代言】


【少天被突如其来的撩汉机会砸晕了哈哈哈哈】


【冯主席哭晕在厕所】


【不过这个新的规则我喜欢哈哈哈】


【他们要是不会读怎么办?】


“放心哦,我们是有录音的,选手们跟着录音学,谁最快谁就是赢家。”冯主席回答了弹幕上同时也是选手心中的疑虑,“怎么样,想不想赢得大奖!”


“不想。”叶修果断的拒绝。


冯主席眉毛突突直跳,他就知道这个叶修不会消停。但还是得硬着头皮继续,“咱们开始吧,限时四十分钟,最后没读下来的有惩罚哦。”说完,就听喇叭传来‘叩’的一声,没了声响。


“大家按照国家队的顺序来抽。”


队伍最后面的方锐一脸冷漠。


站在前面的喻文州一直和叶修说话。在跟着一个欲言又止的周泽楷,叶修把手伸进箱子里,搅和半天不知道拿哪一张。


“就是你了!”


叶修选定一个迅速地拿了出来,然后忐忑的打开。


[P99  2d]


他抓起最近的一本英语书,然后找到了指定的课文。


“为什么这么短!”黄少天看着上面简短的几个对话。


“恭喜叶神,这是所有课文里最短的一个。”


【叶修修这是什么顶天立地的好运气呜呜呜】


【只有我在意这一期难道就只有四十分钟吗!!!!】


【我也是!超短der!】


【顶天立地是个什么形容词.....】


【吸大佬欧气!】


【非酋吸欧气】


【欧皇啊我们修!】


【不愧是四冠在手的男人】


【五冠!】


【这也太欧了叭】


【其他人羡慕嫉妒恨哈哈哈】


【锦鲤修!!!!】


叶修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然后就抱着书找了个座位坐下。但是没着急看,反而悠哉悠哉地看着剩下的人宛如赴刑场一般去抽取课文。


【好紧脏好紧脏!】


【上面的好污啊.....】


【本来我还没想歪.....】


【别想歪了一起给偶像吐欧气!】


【非酋自觉把嘴闭上吧】


【巨无霸非酋的我默默看着】


【我喜欢叶叶那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


【想日】


【要纯洁!】


【冯主席:这届粉丝愁skr人了】


【主席,来一段freestyle吗】


【battle一下!你就知道!】


【惹不起惹不起】


其他人陆续抽完,周泽楷抽到了第二短的,此时正美滋滋的坐在叶修旁边端着书,看没看只有他自己知道了。黄少天很倒霉的抽中了最长的,被嘲笑了半天。叶修打趣说这正好和他说话的字数成正比,黄少天作势又要往叶修身上扑,韩文清脚一伸挡在中间,黄少天立马怂了。乖乖看起课文来。


镜头十分贴心的给每个人的课文都来了个特写,立马有人在网上放出了每个人和对应的课文,放在一起一对比,黄少天的可真是丧心病狂。


可怜的剑圣哀怨的抱着书,大声地朗读着课文。


看过世邀赛视频的都知道,或者关注在这期间的荣耀官微的也知道,在一帮英语废选手中,口语说的最不好的是黄少天。


而他还偏偏抽到了最长的课文。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结局就是黄少天抱着自己死别人也别想活的心态,一个词一个词地读,那个录音理都没理。音量让其他专心戴着耳机听录音的人都无法忽视。直接穿透耳膜到达大脑,然后重重一击!


根本听不下去!


极具穿透力的音量和蹩脚又好笑的英文发音组合在一起,只能用四个字形容——魔音灌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的英语笑死我了】


【少天的女人要坚强!】


【英语老师哭晕在厕所】


【冯主席要昏古七了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


【我感觉其他人都在爆发的边缘】


【讨伐黄少天势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他怎么能这么好笑哈哈哈】


【荣耀天团的内战】


【每天一直播,多吃三碗饭】


【真的是xswl】


【dbq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没带耳机的我一脸懵逼】


【麻麻问我是在看什么山寨英文频道】


【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RY女孩集体疯狂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闭嘴。”叶修把自己手中的书砸向黄少天,“自己小声读去。”


“我不!”黄少天顺势抱住叶修的胳膊,“我根本读不下来,还不如拖累你们!”


“你想jjc吗?”


“好啊!正好我手痒了,很久没PK了呢!”


“不!你赶紧给我好好看课文去!”


“呜哇!老叶你就这么无情的抛弃我了吗!”黄少天整个人都快扑在了叶修身上,“好几年的友谊了啊!”


“不存在的。”叶修想推开黄少天动来动去的黄色脑袋,但是扒拉了几下没推动,无奈放下手叹了口气,任由他戏精上身。


“你不救我我就一直烦着你!”


你本来也一直烦着我...“怎么救你啊。”


“对哦,”黄少天直起身来,捏了捏下巴认真思索起来,“要不你....”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趁着他松开手的空档立马蹿出座位,坐到了张新杰和韩文清的中间,还是背对黄少天。


周泽楷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有些遗憾,回头瞪了一眼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黄少天。


黄少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在喻文州队长及其他人的威慑下,黄少天在剩下二十分钟乖乖的读课文,但是没能速成成功,坐到了惩罚待定席。


最先成功下来的是叶修,由于课文短小的优势。紧跟着是喻文州和张新杰,两个人几乎是同时。不过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比叶修先完事,却等着领队到工作人员那里读完之后再去,这小心思昭然若揭。


然后是苏沐橙。她也是早就完事了,毕竟底子好,但是在完事之后就一直指导楚云秀来着。两个姑娘全都合格了。


黄少天十分开心地看着除了上面五个人之外其他人全都不合格。


周泽楷不愿意开口,直接就做到了惩罚席。剩下几个则是因为黄少天一直在边上捣乱,还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于是一回去就扭打了起来,准确的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被群殴。


“好的,这次比赛结束了。”冯主席的声音再一次在喇叭中响起


“这也算比赛吗....”方锐小声吐槽。


“那么我们的奖励和惩罚是同时进行的,请大家走到外面。”


“不是说只有第一的有奖励吗?”张新杰问。


“额.....附带的。”冯主席被问得顿了一下,才犹豫着解释道。


“不会主席自己都忘了规则吧....”


“呵呵。”叶修本人倒是不太介意,跟着工作人员走了出去。


“请大家站成一排。”


【哇哦哦哦哦哦哦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集体脱衣舞!】


【我我我我我我我开始兴奋了!】


【我爱这个节目!】


【不舍得结束呜呜呜】


【大家再见了!】


【RY天团最棒!】


“这些是什么?”王杰希看着面前摆成一排的旅行包,不解地问。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1】


【+2】


【+3】


【+10086】


【不会吧.....】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瞬间萎了】


“没错!”冯主席的声音从教学楼外部的大喇叭中传来,声音同刚才又有了些不同。


“我们的奖励和惩罚是一样的,那就是!——荒野求生三天!”


.....


“我要回家!”



---------------END---------------

可能有番外or后续

名字还没想好,就写他们在深山老林里荒野求生哈哈哈

不一定啦

敲下了这三个字母还有完结两个字真的超开心!

可能也有点不走心吧...毕竟我是拖延症晚期

可能让有些期待这个梗的同学失望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支持


最后


看在我填坑的份上能给绿谷出久投个票么QAQ

评论 ( 25 )
热度 ( 1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