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基佬主义ABO

*just段子


*无脑




>>>上



君莫笑:有人吗



夜雨声烦:首杀!



百花缭乱:首杀!



王不留行:三杀



百花缭乱:靠!



海无量:王杰希早已看穿了一切



沐雨橙风:为什么叶修哥自打比赛回来后这么长时间都没出来!



鸾辂音尘:就是!叶神这几天不在,我都没有素材写文了!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君莫笑:……素材?



君莫笑:写文?



王不留行:歌颂你的英明神武丰神如玉英姿飒爽



君莫笑:这话我爱听,你总算说句可心的话了



风城烟雨:王杰希不仅是新晋战术大师,还是新晋猥琐大师啊



海无量:不服气



沐雨橙风:歪楼了亲们



君莫笑:我最近比较忙,日理万机



索克萨尔:理万机是谁



君莫笑:喻文州你……



海无量:



石不转:叶修什么事啊



君莫笑:也没什么



再睡一夏:那就别说了,我去找你



君莫笑:……



君莫笑:



百花缭乱:大孙你滚



大漠孤烟:叶修你到底什么事啊



君莫笑:就是今天我闲来没事上网,看到了一个不知道

意思的单词



夜雨声烦:哦……



海无量:哦……



百花缭乱:哦……



君莫笑:……一提英语你们都蔫了



夜雨声烦:在苏黎世我可被英语虐够了



百花缭乱:这辈子都不想看到这两个字了



海无量:排楼上



一叶之秋:+1



君莫笑:那我去问别人了……



夜雨声烦:别呀!



百花缭乱: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海无量:众人拾柴火焰高!



一叶之秋:我们可以探讨啊!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前辈不妨说说看



王不留行:嗯



百花缭乱:难道是sex?



海无量:或者是boody?



君莫笑:这都是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没什么



风城烟雨:回想一个小时前我到群里求助,消息记录还茕茕孑立在那里,真是凄凄惨惨戚戚啊



君莫笑:



石不转:叶修你先说吧



风城烟雨:



君莫笑:就是ABO这个单词



君莫笑:我查过之后就是什么alpha  beta  omega,可是omega不是手表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海无量: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石不转: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啥意思啊



君莫笑:不知道诶



夜雨声烦:叶修你家电脑没查出来?



君莫笑:对啊



君莫笑:我家电脑没毛病啊



石不转:你电脑是设置了什么吗?



君莫笑:屏蔽不干净网站和敏感词



索克萨尔:那你找不到了



王不留行:你最好也不要知道了



君莫笑:到底是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叶修个我可以告诉你啊



沐雨橙风: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TBC>>>


后半部分下周见吧







评论 ( 40 )
热度 ( 17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