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基佬主义ABO

*接上


*前文戳TAG


>>>下



夜雨声烦:丑拒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一场悲剧即将发生



百花缭乱:让我们拿好手中的蜡烛和白花,为他默哀



包子入侵: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如果你能!完整的回来!我就直播吞~砖~头~



王不留行:兴欣都是人才啊



风城烟雨:不得不服



沐雨橙风:



君莫笑:黄少天说了什么?



君莫笑:刚刚喝水去了



沐雨橙风:他说我长的丑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没有!



沐雨橙风:他还不承认!



夜雨声烦:我真的没有,叶修你要相信我!以我贱圣的名义发四!



夜雨声烦:剑圣!



君莫笑:本来我还在犹豫,但是看到这句话我果断选择了相信沐橙



夜雨声烦:叶修不要!



沐雨橙风:叶修你居然还要犹豫!



沐雨橙风:你是不是飘了!



君莫笑:不,我没有



沐雨橙风:好,我明白了



沐雨橙风:我会离开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真的要相信我啊!



沐雨橙风:叶修你选择我还是选择他!



王不留行:你们改行吧,青春偶像剧界欢迎你们



索克萨尔:叶修遁了?



君莫笑:……没有



沐雨橙风:那你到底选谁!



沐雨橙风: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什么叫不是我死就是你活,在结果没出来之前,谁死谁活还不一定,再说了万一这时候突然地震了海啸了山体滑坡了川普来中国溜溜了,万一老冯忘吃药突然开紧急会议呢?在没有尘埃落定之前,谁也不能下定论。



海无量:黄少天突然智商爆表?



一叶之秋:貌似



冯宪君:……



百花缭乱:但他今天的运气似乎不太好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善恶到头终有报



一叶之秋:人间正道是沧桑?



索克萨尔: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一枪穿云:



无浪:这货拉低了轮回的整体智商



一叶之秋:不是吗?



君莫笑:孩子,百度是个好东西



海无量:还有,建议你去买一箱liu四声ge四声he二声tao二声



无浪:手机钱的孙翔声情并茂一字一顿的念了出来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佩服佩服



一枪穿云:还念成了流嗝核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哼!



冯宪君:……



百花缭乱:给主席递药



冯宪君:黄少天呢,刚刚还说我来着



索克萨尔:少天说有一个声音召唤他,义正辞严的对我们说他要拯救世界,顺着窗户就跳了出去



冯宪君:!



索克萨尔:哦,是先跑到了一楼的大堂,然后跳了出去



冯宪君:哦



海无量:切~



索克萨尔:但是他还是把脚给崴了,现在在医务室



沐雨橙风:善恶到头终有报!



一叶之秋:除却巫山不是云!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无浪: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海无量:



逢山鬼泣:



生灵灭: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佩服佩服



一叶之秋:哪里哪里



君莫笑:你还真谦虚上了



一叶之秋:切╮(╯_╰)╭



冯宪君:那你们要好好训练啊,先走了



君莫笑:主席再见!



君莫笑:终于走了



夜雨声烦:你们都不想我的吗



海无量:是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下哈口袋版嘟嘟你死去快点便当好的好的好的就百度就行哦安的火车加醋虚啊八十块钱哦对红尘客栈u打扮打扮手机电脑显卡卡布奇诺四季豆和白醋打不死你发货的哈酒



风城烟雨:



生灵灭:黄少天怎么了?



索克萨尔:大概是医生给他上药了



百花缭乱:激动的都乱码了?



索克萨尔:我们队的医生,素来有着医界韩文清的称号



大漠孤烟:……



君莫笑:那真是苦了他了



夜雨声烦:嘿嘿嘿不苦不苦



君莫笑:要给黄少天这种聒噪的人上药,现在屋里肯定跟典礼现场似的吧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还没说ABO是什么意思呢



君莫笑:对诶*罒▽罒*



王不留行:楼上请不要卖萌



君莫笑:输入法自己跟着蹦出来的



君莫笑:再说我就卖萌,你能咋地



王不留行:我可以去你家找你,然后把你上了



君莫笑:呵,谁上谁还不一定呢



王不留行:试一试?



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要不要知道是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当然了



君莫笑:什么条件啊



沐雨橙风:私聊啊



君莫笑:OK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不行啊,他们一直在私我,你的消息很快就刷没了,还有打电话的



海无量:嚯嚯嚯,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人多力量大



君莫笑:我呸,你给我发的消息最多,谁再说你手残我第一个反对!



风城烟雨:我莫名觉得有点宠溺?



君莫笑:那是因为你脑回路清奇,形容起来就是蜿蜒曲折山路十八弯一步一个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那我就在这里说好了



沐雨橙风:就是希望叶修你能在兴欣带着,他们都很想你



海无量:就是啊,没了你我只能跟老魏那个抠脚大汉插科打诨了



迎风布阵:你以为我愿意啊!



寒烟柔:我还没打赢你呢



包子入侵:老大我想你了!



小手冰凉:前辈回来待几天吧



昧光:嗯



一寸灰:我们有了许多进步,前辈回来看看吧



逐烟霞:训练营里的小辈还想看看你的真容呢



沐雨橙风:叶修哥回来吧



君莫笑:好吧



沐雨橙风:耶!



海无量:就知道老叶最爱我!



寒烟柔:不要脸



一枪穿云:前辈也来看看我吧



索克萨尔:也来蓝雨看看吧



石不转:还有霸图



君莫笑:你认真的?



大漠孤烟:我们去看你也行



君莫笑:这个可以,我还想多活几年



王不留行:那我也去



君莫笑:可以啊



夜雨声烦:队长,咱们可以等老叶来了之后强迫他戴蝴蝶结反正咱们人多他又打不过嘿嘿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诶呀



君莫笑:



君莫笑:拖黄少天的福,我决定哪也不去了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_・)✄╰ひ╯



海无量:!



沐雨橙风:黄!少!天!



夜雨声烦:大哥们我错了!







逢山鬼泣:所以ABO到底是啥意思⊙_⊙




>>>END


用手机码字还有这么多表情包更新完感觉半条命没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2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