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元宵节快乐

*RT,我对你们说的话


*无脑ooc请勿上纲上线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君莫笑:大家伙元宵节快乐,要是有土豪哥哥发红包就好了


王不留行:[专享红包]


索克萨尔:[专享红包]


夜雨声烦:[专享红包]


大漠孤烟:[专享红包]


一枪穿云:[专享红包]


一叶之秋:[专享红包]


无浪:[专享红包]


海无量:[专享红包]


百花缭乱:[专享红包]


生灵灭:[专享红包]


石不转:[专享红包]


风城烟雨:恶魔渺渺茫茫没眉毛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怎么没领?@君莫笑


石不转:这消息大概是群发吧


风城烟雨: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我再次感受到了女选手是多么的没人权


君莫笑:哇塞这么多!


君莫笑:你们都是土豪啊


一枪穿云:没说完


无浪:那句哥哥呢


君莫笑:恶魔渺渺茫茫没眉毛


君莫笑:谢谢土豪哥哥们


索克萨尔:诶


一枪穿云:诶


大漠孤烟:诶


海无量:诶


百花缭乱:诶


王不留行:诶


生灵灭:诶


无浪:诶


石不转:诶


王不留行:诶


一叶之秋:诶.....


鸾辂音尘:我就说嘛!那些人都ooc了!孙翔明明就是傲娇炸毛小处男,怎么可能是狂妄霸道大总裁


君莫笑: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孙翔的确挺狂妄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没有!


一枪穿云:别狡辩了


夜雨声烦:看到没,你们队长都说话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滚!


夜雨声烦:我在想象你现在的表情是不是就像我家的狗一样


夜雨声烦:[图片.jpg]


王不留行:柯基,挺适合你的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别再斗图了,让我过个好节吧


海无量:你把它怎么了,表情如此狰狞


夜雨声烦:喂它吃了一个汤圆


一叶之秋:哪里像了!


夜雨声烦:哪里都很像!


一叶之秋:不要瞎说狗少天!


君莫笑:狗少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语出惊人啊


海无量:卧槽虽然很奇怪但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事实上你的笑声已经惊扰到楼下的老板娘,她正拿着擀面杖上来


君莫笑:老板娘包元宵.....


海无量:不说了兄弟们我先躲一下


海无量:走之前我还要再哈哈哈哈哈哈一下


夜雨声烦:劳烦你有多远滚多远


夜雨声烦:狗锐!


夜雨声烦:还有狗翔!


一叶之秋:你才狗屎!


沐雨橙风:听起来好好笑啊


风城烟雨:我觉得咱们可以继续


百花缭乱:?继续什么


君莫笑:例如


君莫笑:狗佳乐


王不留行:张佳狗


索克萨尔:张狗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


百花缭乱:狗少天别说话!


夜雨声烦:狗佳乐没资格说我!


索克萨尔:我还是觉得狗少天比较好笑


君莫笑:+1


夜雨声烦:队友情呢!


夜雨声烦:狗文州!


索克萨尔:黄狗天


夜雨声烦:喻狗州


索克萨尔:黄少狗


夜雨声烦:喻文狗


君莫笑:我想到了一句俗语


君莫笑: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王不留行:好了,恭喜狗少天和狗文州喜结连理


鸾辂音尘:那那些女粉丝大概会疯


夜雨声烦:靠啊!谁和他喜结连理了!


索克萨尔:我是不会看上黄狗少天的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抱歉这个我真忍不住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刚笑完又要笑死了


夜雨声烦:你们!


王不留行:那蓝雨就改名叫‘狗雨’


石不转:或者‘蓝狗’


君莫笑:叫‘狗蓝雨’吧


生灵灭:为什么加上‘狗’都这么好笑


沐雨橙风:狗微草


风城烟雨:狗雷霆


王不留行:狗兴欣


夜雨声烦:确实挺狗的


海无量:正好赶上狗年,我们是图喜庆


君莫笑:要是鸡年的话有的队伍就糟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鸡霸图


石不转: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夜雨声烦:文明之前容我大笑一番


大漠孤烟:.......


君莫笑:狗文清!


大漠孤烟:狗叶修


君莫笑:鸡霸图的人别说话


索克萨尔:前辈要文明


索克萨尔:你可以鸡————————————霸图


风城烟雨:不禁为你鼓起了掌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愚蠢的土拨鼠!


君莫笑:黄鼠少天


海无量:我der妈呀怎么什么都和黄少天的名字这么契合


王不留行:黄鸡少天


一枪穿云:黄猪少天


君莫笑:黄牛少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Д´・ ○]


夜雨声烦:叶修我生气了!QAQ!


君莫笑:不哭不哭


君莫笑:黄坚强你要坚强


风城烟雨:请按捺住你们发表情包的手


夜雨声烦:QAQ!!!!!


沐雨橙风:黄少天,职业选手群最低端生物


王不留行: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


风城烟雨:话说你们敢不敢把微博ID加上‘狗’字发微博


君莫笑:当然敢


君莫笑:大家伙一会微博见





狗叶修_V:元宵节快乐❤


转发:9925415        评论:10669257         赞:11365425


数学好难:男神怎么了?


COCA:看到这个ID我方了


叶修微吧:修修元宵节快乐!





狗荣耀联盟V:我是被迫改的...我们真的不狗.....元宵节快乐.....//狗文州_V:元宵节快乐//狗泽楷_V:元宵节快乐//狗孙翔_V:元宵节快乐//狗新杰_V:元宵节快乐//狗佳乐_V:元宵节快乐//狗文清_V:元宵节快乐//狗杰希_V:元宵节快乐//狗锐_V:元宵节快乐//狗叶修_V:元宵节快乐❤



------------------END----------------


除了对修修无脑吹之外其他角色不吹不黑

不撕逼

撕逼我也不搭理你,我还要上学


现在正在上学

趁着开学轻松赶紧浪


所以多评论点喜欢哟❤

表白所有喜欢和评论的小可爱

元宵节快乐❤

评论 ( 104 )
热度 ( 26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