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群体性演绎

*标题请不要断错句


*无脑ooc傻B我编的


*我感觉我完了脑洞完全收不住赶紧学习啊啊啊啊啊


*定时发送哟


*有点辣眼睛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风城烟雨:同志们,我们来个有趣的吧


海无量:我喜欢有♂趣


夜雨声烦:噫,现在妹子都这么猥琐了吗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还不是因为你们


风城烟雨:我从一个腐女变成了处于疯狂边缘的腐女


君莫笑:很好,你还可以治疗


王不留行:可喜可贺


索克萨尔:普天同庆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这是哪来的盲目跟风


海无量:跟着叶修走,有肉♂吃


夜雨声烦:上面真猥琐,赶紧踢出去吧,不要带坏我们家老叶!


百花缭乱:楼上赶紧滚以及喜闻乐见不是这样用的


百花缭乱:你应该先B度一下


一叶之秋:我不确定啊


风城烟雨:这个时候你可以带上....或者嗯......?


风城烟雨:来表达你的不确定


沐雨橙风:说实话,等他打完这几个符号群里早就从金銮殿聊到南天门了


鸾辂音尘:可是同人里的孙翔这样的


风城烟雨:豪放不羁又中二无比


沐雨橙风:娇俏害羞又自大狂妄


一叶之秋:?


君莫笑:老年人已经看不懂你们年轻人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咱们可以一起养老


君莫笑:跟你回B市吸霾啊


王不留行:咱不得为首都人民吸几口么


风城烟雨:请二位注意这是公共场合


风城烟雨:以及你们要不要来!


君莫笑:来什么?


海无量:来一♂炮


【海无量被禁言十分钟】


大漠孤烟:注意言行


沐雨橙风:译:MD我是这群管理员还敢在我这调戏我马子


君莫笑:


大漠孤烟:对


风城烟雨:耿直耿直,佩服佩服


逢山鬼泣:韩队脱团了?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这人是隔壁超级玛丽派来的卧底吧


一叶之秋:谁说超级玛丽都是小学生的!


沐雨橙风:哦哦哦哦哦


沐雨橙风:你是初中生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二翔同志你应该炸毛!


一叶之秋:我不叫二翔!


君莫笑:这称号不错


索克萨尔:记下了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文件.jpg]


风城烟雨:请群里带把的看一下,不带把的也看一下


风城烟雨:我看我要是用口头表述永远也谈不到正题


一枪穿云:这啥?


王不留行:同人文?


鸾辂音尘:yooooo王队是不是写过


石不转:发这个干什么?


风城烟雨:你觉得同人文里的你们像真实的自己吗


君莫笑:不想


君莫笑:不过我觉得羊习习这个名字不错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没错,粉丝的脑洞挺大的


夜雨声烦:只不过这个人也太ooc了吧,为什么一到我就是好几百字啊,我哪有说那么多话啊,这也太夸张了吧,有损我剑圣的高冷形象啊!


海无量:辣眼睛


海无量:黄少天你还知道ooc


鸾辂音尘:yooooooooo


君莫笑:ooc是什么?


石不转:就是‘out  of   communism’


石不转:意思是这个人没有体现出社会【咳】主义核心价值观,违背了马克思【咳】列宁【咳】主义毛【咳】泽东思想


君莫笑:我靠反【咳】共【咳】产


君莫笑:云秀同志你这是要吃牢饭的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是哪来的盲目解释


石不转:你懂


风城烟雨:....我不懂


风城烟雨:我叫你们就是想看一看你们真的用这种feel聊天是什么样


夜雨声烦:无趣


海无量:无聊


石不转:无知


百花缭乱:无智


王不留行:无脑


索克萨尔:无码


生灵灭:高清


沐雨橙风:下一个词就别说了,我怕咱们这群被查水表


君莫笑:闲着也是闲着,那就来吧


一枪穿云:我也来


无浪:那就来吧


夜雨声烦:那我也来我也来我也来!!!


海无量:加我一个


百花缭乱:我也要!


索克萨尔:那就一起吧


王不留行:刚才是谁说无聊的?


石不转:你不是也说了?


王不留行;我说的是无脑


生灵灭:哦,王无脑同学


王不留行:为了他,我愿意成为一个智障


风城烟雨:这是哪来的盲目顺从


君莫笑:开始吧


君莫笑:我应该是什么样的?


鸾辂音尘:傻白甜


君莫笑:???


君莫笑:说实在的,我觉得这个文件有点不正常


王不留行:有吗?


君莫笑:对啊,虽然我很厉害应该是主角,但为什么到最后都对我表白了?


索克萨尔:被你的强大征服了


君莫笑:看你这么真诚,我相信了


风城烟雨:这是哪来的一群戏精!


风城烟雨:好了,人物自己揣摩,现在,开始!


>>>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虽然我平时话很多但是要打好几百字有些难办啊我的妈呀这到底是谁写的文章我明明是高冷冰山范这不是有损我剑圣的形象吗万一要是让我粉丝看见了不得脱粉啊到时候损失找谁算去啊虽然我平时话有点多注意啊是有点多有点多我觉得并不是太多啊


夜雨声烦:诶,超了


海无量:本来就不想看,一看到没有标点更加拒绝


风城烟雨:上面的应该猥琐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欧克欧克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百花缭乱:......这是哪来的巫妖王


风城烟雨:不对!你应该嘤嘤嘤!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好吧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嘤嘤嘤这是哪里来的巫妖王吓死我惹QAQ


夜雨声烦:我受不了了


夜雨声烦:呕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嘤嘤嘤你居然酱紫说我伦家好桑心


海无量: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的妈呀你也太恶心了


夜雨声烦:我的妈呀我受不了你们了一个嘤嘤怪一个污妖王这个群没法呆了我要离群出走拯救世界老叶要不要一起啊(我真的写不够所以核心价值观凑一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一枪穿云:烦,奔@君莫笑


君莫笑:?


无浪:....不情不愿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这些人太烦了想和前辈你私奔


无浪:顺便说一下我也是这样想的前辈要不和我走吧别和队长私奔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不对,周队应该卖萌QAQ!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QAQ....


君莫笑:我应该说些什么


风城烟雨:你应该静观其变


风城烟雨:快撤回!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不对!应该是和我!........我可不是主动的!你.....你爱去不去!


一叶之秋:是这样吗?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很好,组织给予孙翔同志高度表扬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黄少天应该始终在发表论文式的聊天!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woc我写检讨都没写这么多过累死了!


夜雨声烦:这个作者谁啊打这么多字也不嫌累!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跟我走!(这句话简介一点很带感的!所以就要这一句好了这样才凸显我的霸道总裁范啊)


君莫笑:加上括号一点也不总裁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_^少天


索克萨尔:我发现这个颜表情还不错,十分意味深长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我好像只能这样了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行吧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那我继续....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呵呵/叼烟


大漠孤烟:胡闹!


沐雨橙风:这TM简直是点睛之笔啊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我队长要是天天这样我能疯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哇塞叶神好帅(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风城烟雨:勉强继续吧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小戴训练去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终于可以静静地窥屏了)


生灵灭:我有个问题,现在我要怎么清新脱俗自然流畅不露马脚又给人以深刻印象的展现我们雷霆很穷


【生灵灭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这是个问题


王不留行:哲学问题


海无量:哲♂学


石不转:哲学一词,中文最早使用于19世纪末、从日本的汉文"哲学"使用引用过来,是philosophia(热爱智慧、追求真理)的日本汉文翻译,词义是"以辩证方式,一种使人聪明、启发智慧的学问",是探索"人与自然"关系的一种方式。

哲学可以看作一种尺度。这种尺度的作用在于,从理性存在物本身出发,去寻找理性的本质(本源)以及自存与世界其他存在物的关系。

哲学(英语:Philosophy,源于希腊语:Φιλοσοφία),按照词源有「爱智慧」的意思。在学术界里,对于哲学一词并无普遍接受的定义,也预见不到有达成一致定义的可能。单就西方学术史来说,哲学是对一些问题的研究,涉及等概念。 哲学是对普遍而基本的问题的研究,这些问题多与实在、存在、知识、价值、理性、心灵、语言等有关。


沐雨橙风:...突然科普


石不转:我是不是应该这样?


风城烟雨:可以....


【石不转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诶呀我的手速没跟上你们怎么聊得这么快啊


君莫笑:太生硬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呵呵手残


君莫笑:我感觉我对不起【咳】党....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根据《名贤氏族言行类稿》的记载,是春秋时期晋国大夫姬氏的后代。《姓氏考略》上记载,鲁大夫有党氏,是周的公族的后代。党氏是上古圣君夏禹的后裔,支裔世居党项,遂姓党氏。根据《韵府郡玉》记载,夏禹氏的后代中,唐代有党芬、党进。而《广韵》则记载,党氏原来是西羌姓氏,姚秦有将军党耐虎。党氏有西羌的血统,早在汉朝的时候,就有一支位于今青海省境内的西党,党项族就是部落的后裔,根据史书的记载是夏禹的支裔,故党氏后人奉夏禹为党姓的得姓始祖。

在《百家姓》中排名第291位。在2015年全国姓氏人口排名第231位。


风城烟雨:好了可以不用科普了


夜雨声烦:我靠张新杰你是要和我抢聊天字数最多吗我告诉你你是不可能赢得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社会【咳】主义核心价值观八荣八耻地理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老挝万象,泰国曼谷,缅甸仰光,孟加拉印度,加尔哥达,孟买新德里,过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伊拉克。叙利亚,黎巴嫩,土耳其,安卡拉,过黑海,到苏联,乌克兰,斯大林格勒,列宁格勒,莫斯科,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罗地海到芬兰。瑞典斯德哥尔摩,挪威,丹麦,德国柏林,波兰华沙,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布达佩斯。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索非亚,希腊,阿尔巴尼亚,南斯拉夫,意大利,瑞士,瑞马,法国巴黎,马赛,地中海,直布罗陀,葡萄牙,西班牙,马德里,过英吉利海峡到伦敦。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冰岛过了大西洋到美洲。走加拿大魁北克,纽芬兰,波士顿,纽约,华盛顿,芝加哥,旧金山,墨西哥,中亚美利加,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玻利维亚,维多利亚,圭亚那,巴西,秘鲁,乌拉圭,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智利,圣地亚哥,麦哲伦。澳大利亚摩尔本,过大洋州,走突尼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埃及,苏丹,埃塞俄比亚,莫桑比给,马达加斯加,到南洋群岛,苏门达腊爪洼,西里安,马来西亚,菲律宾,马尼拉,过吕宋到日本九州,门次,下关,长崎,广岛,东京大阪,名古屋,北海千岛,库页岛,勘察加半岛,过日本海到朝鲜。釜山,大邱,汉城,平壤新义洲。过鸭绿江,回到丹东)


沐雨橙风:word妈地理图是啥鬼啊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嘤嘤嘤好辣眼睛


海无量:诶嘿嘿嘿太辣♂眼睛了


夜雨声烦:这叫胜负欲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不应该有这个提议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胡闹!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挺有意思的啊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再来一个呵呵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O_o


海无量: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百花缭乱:嘤嘤嘤嘤嘤嘤


一枪穿云:烦,走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很烦这些人想带前辈走


无浪:顺便一提我也是这样


沐雨橙风: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意味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队长你俩要私奔?


一枪穿云:孙回喝核


无浪:孙翔你TMD赶紧回去喝六个核桃吧


鸾辂音尘:很强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呵呵


风城烟雨:算了,咱们还是结束这个游戏吧


君莫笑:有点可惜


王不留行:嗯


索克萨尔:对


生灵灭:对啊,我还没想出来怎么表现我们雷霆穷呢


百花缭乱:我突然有种像一嘤冲天的冲动


海无量:我觉得自己刚刚不够猥琐


夜雨声烦:我这还有很多社会【咳】主义核心内容呢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是哪来的一群gay佬


风城烟雨:你们要玩你们继续吧


君莫笑:有事先下了


夜雨声烦:哦那我也走了


索克萨尔:大家再见


王不留行:bye


海无量:我也走


百花缭乱:你们继续吧


风城烟雨:人都走了吧.....


沐雨橙风:还有我


鸾辂音尘:和我!


风城烟雨:唉


风城烟雨:自作孽,不可活


风城烟雨:这个群太妙了,我还是少说话比较好


君莫笑:那什么


君莫笑:我突然有种想回来呵呵呵的冲动


君莫笑:呵!


海无量:那我配合一下


海无量:诶嘿嘿嘿嘿♂


百花缭乱:嘤嘤嘤!


百花缭乱:又是第二!


夜雨声烦:不知道说啥了(1234567890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索克萨尔:少天^_^


王不留行:O_o


大漠孤烟:幼稚!


生灵灭:我很穷我很穷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不知道说啥好......


风城烟雨:又回来了


风城烟雨:你们都是自带雷达侦测的吗?


沐雨橙风:我觉得


沐雨橙风:这个feel大概很长时间不会变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这些大概很长时间都要这样了


沐雨橙风:不,他们不是突发性发疯


沐雨橙风:他们是永久性弯逼




-------------------END------------------


表情包很少就不发了

撤回的顺序你们应该能看明白吧


我正在学习,所以不能回评论了....


BUT请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热情!

评论 ( 43 )
热度 ( 18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