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穿越了哇!

*无脑ooc


*瞎jb起的题目哈哈哈


@HEve 还点文(发现我欠债好多啊.....


*大型穿越剧

----------------------------------------


嘿塔哩biubiu咻咻呜哩哇啦蹦卡大擦大陆[1]

>>>


‘pia叽’。


叶修感觉自己屁股好痛。


他没有站起来,而是坐在地上环视四周。


这哪?


看起来像是一个岩洞,似乎都是钟乳石,叶修没见过真的只看过图片。总之不是什么正常的山洞,颜色杂乱不一,身体周围似乎还围绕着一层雾气,透着丝丝冷意。再定睛看去,不知道从哪来的光照在自己的周围,正好形成一个圈。


倒很像是电视剧里修仙的场景。


他慢悠悠站起来,缓缓伸出手试探性的触碰了那不太真切的光罩,而当那光芒刚照到指尖就瞬间消失了,那雾气也迅速消散,好生奇怪。


而就在这时,叶修还未把手放下来,就听得门口一片躁动。下一秒,那个石门就被大力轰飞,几个身影迅速蹿了进来。


叶修迅速后退,然后双手捂在胸前,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那股大力带起的风也劲头不小,叶修一个没站稳趔趄了一下,头磕在了石头上。


“没事吧?”


叶修还没捂住自己的脑袋呢,就有人先一步动手了。把他的头扳过来看来看去,没发现血迹才放了心。但还是伸出手揉了揉,那手感觉很厚重也很有力,动作却轻柔无比。


“老韩?”


叶修不确定的叫了一下,发现面前的人抬起头,的确是韩文清。


可是为什么他穿着古代的长袍,头发也变长了。再一看,后面那几个人他也都认识,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可为什么都是这样的装扮?


在低头看自己,还是一身国家队服,因为刚才的情况还落了些尘土,有些狼狈。


“我去老叶你闭个关怎么连衣服都变了头发也短了?我见过走火入魔秃顶的还没见过你这样的?还要你那是什么衣服啊,上面什么东西乱七八糟的,倒是有点像异邦的字诶.....”


“闭嘴。”周泽楷道。


“嘁。”黄少天不屑。他闭上嘴不是因为周泽楷,而是因为叶修捂住了耳朵。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都是谁啊为什么睡个午觉会变成这样.......


应该是在做梦。


叶修试探性的略微重一些撞了一下头,其他人都没来得及阻止,就看见叶修莫名其妙的撞自己的脑袋,好在力气不大,但还是‘Duang’的一下。


好疼。


叶修捂住额头。


“你在干什么?”


韩文清呵斥他一句,然后把叶修放在头上的手拽下来,把他整个人也拽到了和自己面对面,又伸出手给他揉了揉。


叶修觉得气氛怪怪的。


老韩,你没发现其他人都在瞪你吗。


“我没事了。”叶修说了一句,声音不大。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韩文清摸着叶修的短头发,看起来有些不满意。没有之前那么长,不能再绕在手中把玩了。不过这样倒是毛茸茸的,像是松鼠的尾巴。


韩文清不撒手了。


叶修也不好意思说,因为他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他认识的。


“那什么....”叶修有点不自在的挠了挠下巴,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是从21世纪来的,之前正在睡午觉,不知道为什么醒来就这样了。”


“21世纪?”喻文州皱眉,“那是什么?”


“叶修,你是不是生病了?”


叶修感觉王杰希在骂他,但是看他那双严肃的大小眼,不是在开玩笑。


“我们那一直都是这样的,反而你们这样子很奇怪。”叶修说着,感觉自己快说不下去了。明明自己是这堆人里最格格不入的一个,反而说着别人奇怪。


场面奇怪,气氛奇怪,叶修的脑子要转不过来了。


就在这时,又有一个人影蹿了进来。直奔叶修,韩文清见状立马将他打飞,墙上就多了一个人形的坑。叶修看着都疼,而飞扬的尘土落下来,那个身影有些踉跄的站起来,却是包子的身影。


“你们要对我老大做什么!”


包荣兴脸上灰扑扑的,刚才那一下着实不轻,但他还像没事人一般。而且如叶修认识的一样,还是活力满满。


“包子。”叶修试探性的叫了一下。


包荣兴立马跳过来,这次韩文清没有阻止,只是皱了皱眉。


包荣兴像个大型犬一样凑到叶修旁边,对于他这种奇异的装扮很是惊奇,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然后突然把叶修扛起来,跑了出去。


“老大我救你出去!”


反应最快的周泽楷和黄少天立马出手,却没能拦下包荣兴。


“兴欣这个弟子进步很快啊。”张新杰忍不住感叹道。


抛去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无法掌控的因素,这个包荣兴的确是不可多得的天才。


其他人没说什么,心里还是隐隐赞同的,只不过望向他们两人离开的方向,眼睛里只有懊恼和微微的气愤。





叶修只感觉耳边的风嗖嗖刮过,肚子里翻江倒海,失重的感觉让他血液上涌,脑袋感觉快要炸了。包荣兴的肌肉也硌得他生疼,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小腹上,难受的不得了。


好在这种状况很快就结束了,两个人没一会就落地了。叶修被包荣兴放下来,差点没站稳。


站着的感觉真好啊。


叶修缓了一会,回头一看发现刚才的山洞已经看不见影了。他们两人此时正站在悬崖边,高耸入云,四周云雾缭绕。叶修却不感觉有什么高山反应。反而空气清新,草木茂盛,生机勃勃。


“老大!他们都在等着你呢。”


“哦。”叶修跟着包荣兴走了进去。他大概可以猜到后面那间大竹屋里面的人都是谁了。






果然。


叶修一推开门,‘奇装异服’版的兴欣队员们就凑了上来,一个也不差。看向他的眼神除了开心,还有惊讶。


“可以啊老叶!”方锐第一个冲上来勾肩搭背,“闭关居然连头发都剪了,你要引领我们修仙界的时尚潮流吗?”


“边儿玩去。”叶修白眼。果然无论是哪个世界的,该没正形还是没正形。


“前辈,你到底是.....”乔一帆问道。


叶修叹了口气,发挥了他毕生的语文功底,以问答的方式终于曲折的解释清了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所以说,你既是叶修,又不是叶修?”苏沐橙问。


叶修点了点头。


“什么是不是乱七八糟的!你到底是不是老大!”包荣兴跳出来问道。


“嗯.....也算是。”叶修道。


“那不就得了!”包荣兴扑在叶修身上,“老大你终于回来啦!”


“嗯嗯。”包荣兴在叶修这蹭来蹭去的,叶修只能胡乱地揉着对方的脑袋。


“那老叶,”魏琛凑过来,“你和我们说说你们那边是什么样的啊?”


叶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为什么这么好看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就这么猥琐。”


“啧!”魏琛不轻不重地拍了叶修一下,还没说话就被包荣兴狠狠地拍在腰上,一声惨叫。


“包子你要造反啊!”


“不许打我老大!”


“行行行怕了你了,”魏琛一脸疼痛的揉着腰,“叶修你果然是个祸害啊。”


叶修看他这样,没再怼他。


“叶修哥我也好奇,你也和我说说吧。”苏沐橙凑过来。


叶修温柔一笑,“可以啊。”


“嘁。”魏琛在一旁酸溜溜的。


“女生的醋你也吃,”陈果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想上勇敢上啊。”


魏琛看着被队员们簇拥着的叶修,内心不禁感慨:


不是我心不坚定,而是情敌多如毛。





---------------TBC-----------------


TBC你们懂否?


意思是我又多了个坑


我会尽量尽快将它完结,不长


评论 ( 36 )
热度 ( 1432 )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