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领导视察时

*无脑ooc


*题目瞎起


@涑涑 大概算是修罗场.....


*表情包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君莫笑


鸾辂音尘:冯主席托我给您带个话


夜雨声烦: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话


索克萨尔:我是队长,为什么不找我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石不转:叶修他不在


沐雨橙风:冯主席什么事啊?


鸾辂音尘:也没什么,就是问问他这领队干的怎么样


风城烟雨:我觉得叶修干的挺好的


海无量:干♂得怎么样


海无量:干♂得挺好的


风城烟雨:...一言不合就哲学


王不留行:我觉得叶修干着挺好的


生灵灭:请王队注意措辞,是‘干得’而不是‘干着’


百花缭乱:语文问题


夜雨声烦:我看他是脑型问题,这话要说也是我说


王不留行:呵呵,那你还是先看看你的脸型问题吧


鸾辂音尘: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


沐雨橙风:我觉得叶修干得挺高兴的


海无量:干♂得挺高兴的


风城烟雨:方锐别哲学!


风城烟雨:MD晚了一步


海无量:都怪我手速太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海无量;


鸾辂音尘:诶呀我说真的!你们汇报一下队里的情况我还要写报告呢!


索克萨尔:我觉得以小戴同学聪明的大脑,瞎编完全不成问题


石不转:所以队长的意思是以冯主席的智商看不出来?


索克萨尔:我并没有那么说哟,希望张副队不要断章取义


生灵灭:我也觉得没有必要汇报,难道冯主席不相信我们?


王不留行:联盟女选手这么冰雪聪明,我觉得说假话完全不是问题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那请各位大佬告诉告诉我怎么编?


夜雨声烦:那当然非常简单啦


索克萨尔:你就往好了说,夸我们国家队团结一心


石不转:众志成城


王不留行:兢兢业业


生灵灭:不忘初心


百花缭乱:牢记使命


海无量:.....高举社【咳】会主义伟大旗帜?


风城烟雨:哇,没想到这四个字居然是从方锐嘴里蹦出来的


鸾辂音尘:你们觉得冯主席会信吗?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看,连周泽楷这个闷葫芦都觉得可以,老冯肯定信!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我觉得可以啊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装可怜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看这是进行不下去了


王不留行:恭送戴同学


石不转:希望在主席面前美言几句


索克萨尔:千万要念及同职业之情


海无量:给我们留些面子哟~


风城烟雨:呕


鸾辂音尘:你们为什么不说啊?难道国家队真的有什么猫腻?


沐雨橙风: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风城烟雨: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海无量:是的


百花缭乱:没错!


夜雨声烦:我们其实是....


一叶之秋:拯救世界联盟!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好吧,看来要我放大招了!


海无量:坐等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咱们可以商量一下


鸾辂音尘:你们告诉我真实情况,我不告诉冯主席怎么样?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不信


王不留行:不信


石不转:不信


海无量:不信


生灵灭:不行


一枪穿云:不信


一叶之秋:不信


鸾辂音尘:队长你也!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用人格担保!


索克萨尔:我觉得还是不行


鸾辂音尘:如果我要是说出去,队长就退出竞争!


生灵灭:???


逢山鬼泣:什么竞争


风城烟雨:来,李轩,我跟你聊聊最新上映的电影吧


沐雨橙风:楚云秀女士已消灭一个周边人士,你们可以尽情的聊了


王不留行:既然如此,那就告诉你吧


索克萨尔:其实我们什么也没有


鸾辂音尘:不信


百花缭乱:真的,我们国家队很正直的,每天都认真做训练


沐雨橙风:要不要我来告诉你?


鸾辂音尘:要要要!


君莫笑:你们在干什么呢?


风城烟雨:诶呀


君莫笑:小戴你要知道什么?


鸾辂音尘: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


索克萨尔:本人来了,可以直接问了


君莫笑:问什么?


鸾辂音尘:真的!没!什么!


鸾辂音尘:我先下了,谢谢大家


鸾辂音尘:


君莫笑:?


君莫笑:哦对了,冯主席让我问问你们在国家队里待的怎么样,需不需要什么


王不留行:哦~


海无量:来自差点被套路人士的哦


索克萨尔:@生灵灭


石不转:我觉得你需要管管你家队员


生灵灭:我错了,我坦白从宽


君莫笑:?


君莫笑:真是奇怪


鸾辂音尘:真是刺激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END---------------


瞎jb写

抱歉没有写出修罗场


考试成绩不太理想QAQ


评论 ( 27 )
热度 ( 13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