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那一次全明星

*无脑ooc


*有病

---------------------------------


在龙头完成摆动的一刹那,叶修就迅速的站了起来,不等观众席发出高呼就赶紧拉着唐柔离开。


但此时却发生了变故,叶修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绊的一个踉跄,还没有站直身子就瞥见自己此时懵逼的脸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镜头切过来了!


在他真容露出来的那一刻,观众席爆发了更大的呼声,他听见有粉丝高喊着他的名字,里面夹杂着兴奋、激动、开心,也有颤抖。还有死对头霸图粉丝愤怒的高喊,在面对孙翔时呼声都没有这么大,可以说,这是只给他一个人的‘殊荣’。这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职业选手的声音,尤其是韩文清那一句‘叶秋’简直响彻天际,他想装个路人都不成了。


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一些激动的观众站了起来,还有一些甚至在往他这边跑。导播室显然没料到会这样,场面一时间很混乱。


叶修看了看偌大的观众席,有一个灯牌上写着他的名字,此时举的很高,在人群中非常显眼。


叶修很少去看网上对他的评价,但也知道个大概。此时那些姑娘们不顾形象的站在椅子上拼命地对他挥手,扯着嗓子对他呼喊。更多的在看见龙抬头的一刹那就红了眼眶,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着涌上来。


叶修的表情每个人都能看到,观众们被保安拦着过不来,但有的职业选手已经顾不得形象跑了过来,主持人在人群中费力地穿过,想要去采访一下叶修。


叶修露出了一个微笑,对着那个最高的灯牌挥了挥手,然后迅速往回跑,钻进了通道处。


唐柔没有跟上去,而是堵在了门口双手一拦,谁也不让过。


那里是职业选手专属通道,里面大概没有工作人员,是供选手们休息的。


叶修没来过这里几次,左拐右拐的半天找不到出口。


他隐隐还能听到观众的声音,但是离这里有一段距离。主办方此时肯定忙坏了,心里对他大概是又爱又恨。


不过这些和叶修都没关系,他要找到后门出去,然后跟苏沐橙汇合。


观众似乎被安慰下来了,有人在讲话。


叶修脚步很轻,一是怕这里还有人,而是刚才起身的时候绊的一下扭到了脚脖,现在有些疼。


老了啊。


叶修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


“唉。”下一秒,另一个声音传过来。


叶修停住了脚步。


前面是一个拐角,叶修靠边站定,屏气凝神听着声音。


“这么长时间不见了,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叶修感觉到那个声音越来越近。


“叶秋。”


一个身影笼罩住了自己。


“大眼,你这样很吓人。”


走廊里本来就暗,此时在这个狭小的角落,王杰希把所有光都挡住了,叶修只能看见他那双有神的眼睛。


“问你话呢。”


“问什么?”


“为什么退役?”


“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你觉得我会信?”


“那是你的事。”叶修耸耸肩,“老王你能不能先起来,你就比我高三厘米而已。”


王杰希盯着他的眼睛,叶修无辜的回望。


一会,王杰希起身,叶修刚想放松,王杰希就又凑了上来,同时来了个华丽丽的壁咚。


“你干什么?”


“我要听解析。”


“不都是告诉你了吗?”


“我也告诉你了,我不信。”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王杰希不语,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盯着叶修的脸看。


叶修试着摆脱一下,失败。


“我说....”


“你瘦了。”王杰希突然道,语气很是认真。


“有吗?”叶修捏了捏自己的脸,“我还感觉胖了呢。”


王杰希突然收回了手,但是依旧站在叶修面前。


“要不要跟我走。”

叶修觉得这句话怪怪的,但什么也没说,摇了摇头。


“苏沐橙在等你?”


“嗯。”


“那时候在观众席上给我鼓掌的人是你吧。”


“眼神不错啊。”叶修戏谑地笑。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不语。


“诶你这是什么眼神啊,我可是你前辈。”


王杰希依旧罕见地保持着沉默,眼神却变化着。有些话在肚子里转了千遍万千,此时却说不出口了。


而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


“我靠靠靠!叶秋你果然在这终于让本剑圣找到你了!看你往哪跑!”黄少天扑上来,挂在叶修身上。


叶修闷哼一声,差点摔在地上。


“我去你怎么了?”


黄少天赶紧下来,看着叶修弯下腰捂住了脚踝。


“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揉了揉,感觉还是有些疼,站起身来,“刚才扭到了。”


“对不起啊。”黄少天一脸歉意。


“你只要不烦我就行了。”


“那不可能!”黄少天抓住叶修的胳膊,“这次来了你就别想走!”


“怎么着?还想把我拉你们蓝雨去?”


黄少天看着叶修,红了脸。幸好这里有些阴暗,叶修看不出来。


“前辈要是愿意的话也可以。”喻文州在一旁笑着说。


“我可不去,你们蓝雨都是一帮大老爷们。”


“前辈刚退役就有美女相伴,生活很好啊。”


“那是。”叶修痛快的承认。


喻文州心里有许多话想说,也有许多问题想问。此时三个人各怀心思,谁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叶秋!”


一个充满愤怒的声音传来,中气十足。


叶修的表情有点惊恐,挣脱了黄少天的胳膊就要跑,一瘸一拐的没走几步,迎面就撞上了轮回一行人。帅气的后辈看到叶修眼睛一亮,叶修来不及和他打招呼,想越过周泽楷离开,却感觉一只手抓着自己,大力传来,叶修向后踉跄了一下。


迫不得已回头,就看见了霸图一行人,还跟着个孙翔。


真不知道这一路他们是怎么走来的。


“老.....”这次轮到叶修说话被打断,韩字还未出口,就看到对方的黑脸突然放大,音节变成闷闷的一声。










耶。


叶修突然眼前一黑。






可能过了很久,也可能瞬息之间。叶修睁开眼,再次看见了光。只是这次不是在走廊里,而是在酒店。


“你怎么在这?”叶修疑惑的看向苏沐橙。


“你忘了?咱们去吃冰,结果被抓包了。现在那些人都在外面等着你呢,好运哦~”苏沐橙笑得灿烂。


叶修看着那扇半掩着的门,一双双眼睛看过来,意味不明。


“对了,”苏沐橙的眼神又变了,“没想到韩队居然强吻你,劲爆哦~”


叶修心如死灰。


“拜拜~”


叶修用被子捂住头,感觉到苏沐橙拍了拍自己的头,还说了句加油。


现在他要表演三秒睡。


3


2


1。


‘dong’。


门开了。






----------------END----------------


你们都不投喂我QAQ

所以我就自己瞎jb写.....

评论 ( 82 )
热度 ( 2406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