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最想拥抱的男人

*无脑ooc有bug


*纯粹为了爽


*脑洞来源于一部bl漫

----------------------------

>>>


“《最想拥抱的职业选手》?”


“现在电竞杂志还有这么个栏目吗?”黄少天举起手中的杂志。


“趁着我们出国老冯又搞了什么花里胡哨的。”叶修咬着吸管。


“没办法,现在女粉丝就喜欢排名。”


“哇,张佳乐你该不会是在酸上次‘最适合穿粉色衣服的职业选手’的排名里你没有拿第一吧。”


“才没有!”


“啊,没办法,谁叫他之前的队服都是粉色的,没想到被周泽楷抢去了。”


被点名的周泽楷抬眼,没什么表情,继续低头搅和玻璃杯里的冰块。


“酸就直说嘛,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你又当了老二也是没办法啊。”


“方锐!”


“啊啊啊啊队长救我!!”


“诶,打住。”叶修躲开了扑过来的方锐,“我已经不是你队长了。”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队长。”方锐双手捧心,一脸深情。


“呕。”黄少天第一个呕吐状,王杰希和喻文州头一次这么默契把方锐给拉开了。


“说说那个排名吧!谁是第一啊。”


“哇,女孩子果然很无聊,想想都会是周泽楷吧。”


“咱们好不容易聚一聚吃个甜点,除了看杂志就没有别的事了吗。”


“叶修叶修叶修你去看看嘛!”苏沐橙抓着叶修的胳膊摇了几下,叶修无奈的一笑,伸出手把黄少天丢在桌子上的杂志拿了起来。


“啊....稍微有些刺眼呢.....”喻文州小声道。


周泽楷继续低头搅冰块,只是捏着勺子的力气大了些。


“我看看啊,第一名是......”


叶修念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嗯?是谁是谁?老叶你怎么不念了?”黄少天趁着苏沐橙转身的当挤了过来,迅速占领叶修身边的位置,当然也看到了他面前的杂志内页。


“我靠!居然是你啊老叶!!!”黄少天夸张地大喊。


“我听到了什么?”


“不可能,我居然比不过这个奔三的老男人!”孙翔道。


不过我确实挺想抱一抱的。


“你上次可是被奔三的老男人打得落花流水哦。”叶修笑,凑到孙翔面前,果然看到了孙翔整个脸都涨红了。


“不过领队刚才是害羞了吗,没有念出来自己是第一名呢。”


“没有。”


“就有。”


“没有。”


“就有。”


“没有。”


“就有。”


“喻文州你好幼稚。”


“彼此彼此。”


“也难怪,毕竟领队在世邀赛上出了那么大个风头。”张新杰一推眼镜。


“是啊,我都快爱上你了。”肖时钦笑着说出这句话,半真半假。


“哇,你现在不爱我吗。”叶修顺势而上。


“如果前辈不抢我们的BOSS的话会更喜欢你的。”


“好假。”叶修道。


“嗯。”是假的。


无论你抢不抢BOSS我都喜欢你。




“老叶你快看!周泽楷是第二!”不满叶修被吸引注意力那么长时间,黄少天直接伸手掰过叶修的脸。


“黄少天把你的咸猪手放开!”方锐拽着黄少天的手腕。


“诶呀不要闹了!”


叶修的脸都变形了,嘴巴被迫嘟起来,只露了两个小牙,特别像是小兔子,一说话小牙又不见了,粉红色的舌头差点被黄少天捏出来。


最后他还是自己挣开了,揉了揉脸。叶修本来就白,这下子脸上更是多了两个特明显的红印子。


周泽楷抬起头,盯着叶修揉脸的样子,“想要。”


他这一声不大,但是屋子里那时静得很,所有人都听清了。


“啊,小周是想要第一嘛。”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


叶修觉得自己是搞不明白这个后辈了,只好说一句,“下次一定是你的。”


“嗯。”一定是我的。


“嘁。”黄少天突然冷笑了一下,“周泽楷别想了。”


黄少天好像还是平时那副笑嘻嘻的样子,脸上露出的表情很像是争夺冠军时的样子。只是如果这时直视他的眼睛的话,会发现那是一种猛兽捕猎时的表情。


是我的,谁也不许抢。


周泽楷没有理他,继续搅。


叶修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怪怪的,“那你们二位加油。”


“嗯!”黄少天像是真的把这当成了鼓励一样,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叶修你不仅不懂周泽楷,你谁也不懂。


在这一刻,你身边的人,好像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





后来他们去吃了火锅,中途遇到了一个店员是荣耀粉丝。


她想要一个拥抱来着,但是被叶修婉拒了。


最后给了签名。


“如果被最想拥抱的选手第一名给拥抱了,那大概会开心的当场死去吧。”


“哟,张新杰你还用网络词汇啊。”


张新杰只是一笑。


叶修只是一听,并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甚至完全忘了。


所以他没注意到那一瞬间其他人的眼神。


兴奋的、凶狠的,像谁在点燃了整个草原,瞬间绵延千里,快要烧出来。




那奇怪的感觉究竟是什么?


现在把他抱住的人又是谁?


狭小的单人床,眼睛被捂住,不断有一股奇怪的香气钻进鼻子里,一点点流遍叶修的全身,把他的力气全都抽走。


是谁.....?


用两条强有力的胳膊紧紧箍住他,用头发不停地蹭着他的脖颈,温热的鼻息一下一下的打在叶修的耳侧,很痒。


“放、放开,你在这样我要喊了....”


“抱到了,好开心。”


那力气之大,像是快要把叶修勒紧自己的身体里。


“喊的话,对你的嗓子可不好哦。”


那人说话喷出的热气尽数呼在叶修的颈侧,果不其然换来后者微微的颤抖。


叶修浑浑噩噩的,根本分辨不出这是谁的声音。窒息感和无力感渐渐传来,他觉得这屋子逼仄得很,连空气都在挤着他,像被很多双眼睛盯着的恐怖感从脚底蔓延向上。


“而且,喊是没用的....”


叶修这次没有感觉到脖子那痒痒的感觉。


因为,所有人都是凶手。


---------------END---------------


最近日漫看多了感觉写对话都是那种怪怪的感觉........

害,更新还掉粉的说的应该就是我了吧

这回可不是沙雕了!


&《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真的很甜!第一集上来就是车!而且也不是很长!爽!

评论 ( 63 )
热度 ( 200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