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购买男友

*无脑ooc


*真的能买!

------------------------------------

>>>


当叶修坐在咖啡厅里的时候,他意识到这一切的起因不过是在几小时前他顺嘴回了苏沐橙一句,那段记忆到现在清晰的很,并且让他无比后悔。



叶修回到兴欣当个挂名的教练,每天躺一躺,偶尔指导一下队员们,或者去网游里逛一圈。


那不过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下午,他操纵着小号游荡,一边儿玩手机的苏沐橙突然对他说:


“叶修,我给你找个女朋友啊?”


叶修完全没把这句话当真,因为女朋友又不是商品,难道在网站上下个单就能包邮到家吗?


于是他也开玩笑似的回了一句,


“那你不如给我找个男朋友,还能陪我下本。”


“对啊!这个主意好!”苏沐橙很激动地在沙发上从躺倒改为坐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嘴里还嘟囔着‘打荣耀的男朋友’什么的....


叶修对此只是轻笑一声,继续玩游戏,头都没回。


没想到罪恶从这里就开始了。


吃完中午饭之后,苏沐橙突然跑了过来,将手机递到他面前。


那上面是她与一个人的聊天记录,叶修看了一下上面是两个人约定下午要出去见面,而苏沐橙要给他看的正是约定的地点。


叶修看了一眼那人的备注——


——能下本的男朋友。


“你来真的啊!?”叶修差点破音。


苏沐橙笑眯眯地点头,“你可不能不去哦。”


“这不会又是你跟楚云秀或者谁合伙骗我吧。”


“当然不是!”苏沐橙一脸正色,“我看你单身那么久就寻思给你找个女朋友,没想到你想要个男朋友,于是我就满足你啦,我好吧!”


“好什么...”叶修无奈,“你在哪找的这人,这年头真的有人还相信网恋吗,还是这种刚刚开始聊天就见面的网恋。”


“当然是真的了!只要花一块钱就会有男朋友上门,而且见面是我提出来的,你还能锻炼身体。”


“我不去,你约的你去。”


“不行!你必须去,要不然对方就举报我了!这样我以后就没法再去他们家店了。”


“以后?”


“对啊,我还可以给别人找找。”


“你什么时候对媒婆感兴趣了。”


“别打岔啊,你今天必须得去!”


苏沐橙说着就站起来要拽叶修,一脸正色。叶修明白了对方也是认真的,不过....


他这算是被动相亲了吗!


没想到还是个男的.....




对方还没来,因为叶修提前了快一个小时就到了。


他脑子里回想着苏沐橙跟他说的话,对方年龄比他小三四岁,是个白领,喜欢玩荣耀,技术一般。


不过叶修也就是听听,他觉得网上的东西怎么瞎掰都行,梵蒂冈都能说成俄罗斯。


叶修先要了一被柠檬水,他们约在一个包间,叶修放心地摘下了口罩,咬着吸管,百无聊赖地打开了手机。


刚一打开就是特别关心的声音,那是当初苏沐橙给他设定的,叶修后来也不怎么用QQ,干脆没改。


刚才对他千叮咛万嘱咐的苏沐橙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我这里卖男朋友和男朋友,有需要的吗!


风城烟雨:?被盗号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现在骗子智商没这么低,这玩意谁会信



叶修觉得王杰希说的这句话真是讲到他心坎里了。


沐雨橙风:我说真的!


夜雨声烦:兴欣的人都好无聊啊


索克萨尔:可以指定吗?


百花缭乱:哇喻文州你还真信啊


海无量:蓝雨庙想妹子想疯了


生灵灭:我这个可以给你们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长,我要闹了


索克萨尔:那还是算了吧


夜雨声烦:我为队长感到心痛,年纪轻轻智商就开始下降了


沐雨橙风:只要是我认识的都可以吧


王不留行:我要叶修


索克萨尔:你不是不信吗


石不转:体现手速的时候到了


一叶之秋:还真信啊


沐雨橙风:当然可以啊!我可是很诚信的!


一枪穿云:我也要叶修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我要第一个!苏妹子你看看咱俩的交情这么好!你不得先考虑考虑我吗!


风城烟雨:看你这么烦啥交情都没了


沐雨橙风:不过叶修已经买到了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他是不是返祖了,这种事也敢?


一叶之秋:我靠他真的啊!


一枪穿云:....我不够帅吗


夜雨声烦:???开什么国际玩笑


沐雨橙风:我上午花1元钱给他买了个男朋友:D


风城烟雨:哦,这俏皮的小表情


王不留行:为什么是男朋友


石不转:叶修是gay吗?


索克萨尔:这很值得怀疑


一枪穿云:为什么不选我


沐雨橙风:叶修说想找个能陪他下本的


夜雨声烦:!!!!本剑圣还不够陪他下本???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们职业选手有受到冒犯


风城烟雨:只要叶修想,一句话就有一联盟的男选手在楼下喊他下本


石不转:为什么不叫我们


索克萨尔:不要牧师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我好心痛


海无量:叶修真的没了!


沐雨橙风:对啊,他和他的男朋友约出去见面了啊


王不留行:刚认识就见面


索克萨尔:有点草率吧


一叶之秋:叶修是傻吗,这都敢去


沐雨橙风:准确来说他们其实还不认识


沐雨橙风;但是这一切都没关系!


一枪穿云:为什么不找我


夜雨声烦:对啊!我们怎么就不行了!又是男的又能陪他下本,带这剑圣一起下本多拉风啊!


风城烟雨:他就算是只带着韩文清的拳套出去都比带着黄少天有气势


鸾辂音尘:nsdd


王不留行:nsdd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弟弟!


沐雨橙风:我不是觉得你们职业选手一块钱也不够买的啊


沐雨橙风:要不你们自己找他吧


沐雨橙风:电话号1XXXXXXXXXX




叶修立马退了出去,但是还没等他关机,电话就打了过来。


是韩文清。


....这手速也太快了点。


窥屏人士的胜利吗....


叶修直接把电话挂掉,但没想到紧接着又响了一个,这会换成了王杰希。


....还不如上一个呢..


叶修又挂掉。


变成了黄少天。


再挂掉。


这次是方锐。


再再挂掉。


终于轮到了喻文州。


叶修才知道电话还能这样,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他又挂掉了一次,这会变成了苏沐橙。


叶修按了接通键,那头苏沐橙第一句话就是告诉他千万不要关机。


不关机?等着那些人轮番轰炸吗。


“为什么?”


“因为那人说他到之前会给你打电话确认的!”


.....叶修无语。


这是什么便宜妹妹。


“而且你还得保证对方打过来的时候不能占线哦....所以....叶修你加油!”苏沐橙说完就迅速挂断了电话。


留下叶修听着迅速又想起的来电铃声,对着周泽楷三个字陷入了沉思。


他忍着恼人的铃声,没去管来电显示,而是点开了群聊,发了一个句号。


瞬间几十条回复,其中又是以黄少天的最为扎眼,但是叶修哪个也没看清。


君莫笑:见对象呢,再来电拉黑


苏沐橙都不禁说一句真是太绝了。


叶修把QQ静音,私聊群聊都没去管,等着对方来电话,而那些他的同事们真的听话没再来电话。


不过等叶修看到对方推门进来时,意识到苏沐橙刚刚骗了他。


他按捺住心中的吐槽,对来人露出了一个微笑。


对方却在看到他的那一刹那突然趔趄一下,要不是有门板挡着恐怕这时已经躺在走廊里了。


“叶....叶总.....”


叶总?叶修皱眉。


“啊不对!是叶神!”那人稍显狼狈地站了起来。“我居然成了叶神的男朋友!!!”


“你是叶秋的下属?”叶修问。


“嗯...”对方坐下,显得有点羞涩的样子,微微低着头,但还是忍不住瞟了叶修几眼,完全一副小粉丝的样子。


“你这么怕叶秋啊。”叶修笑。


“因为叶总平时很严的,不过他人很好!”小粉丝哪敢当着大神面说他弟弟的坏话,“..叶神你真的是我找的男朋友吗?”


“嗯....其实我是被迫的,不好意思。”叶修把实情告诉了对方。后者眼神里显露出一点点的失望,但是在知道苏沐橙把叶修‘坑了’之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过能见到本尊就已经超级开心了,叶神我请你喝咖啡吧。”


“不用,让你白跑一趟,还挺不好意思,我请你吧。”


俩人这么谦让了一会,最后决定各付各的。


没了‘男朋友’这个身份,叶修和对方聊得更开,最后俩人互相加了好友,还约定没事去下个本。


临走的时候,小粉丝跟叶修合了一张影,发了朋友圈。




等叶修回到兴欣的时候,一开门面对的就是严肃的方锐和包荣兴。


俩人把刚换好鞋的叶修架到了沙发那里,活活一副三公会审的架势。


“叶修,难道我们还不能满足你吗!?为什么要去外面找男人!”


叶修觉得方锐在开车,但是又没有证据。


“你问沐橙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我问了!沐橙姐姐说你死缠烂打要男朋友!”方锐脸上是痛心疾首的表情,“叶修!我真没想到你已经饥渴到了这种地步,但是我们也能满足你啊!”


“我也能!”包子跟着喊。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小姑娘躲在手机后面偷笑。


叶修无奈,“这你们也信啊。”


“事实就这样发生了!”


“算了,不跟你们闹了,要吃晚饭了。”叶修起身要走。


“不许走!”方锐把他按了回去。


“诶你们快看微博!叶修你男朋友发了你俩合照诶!”


“他不是我男朋友......”叶修没想到他俩还互相关注了微博。


方锐迅速打开了微博,看见的就是苏沐橙转发了对方的微博。照片中的俩人互相搭着肩膀,那人把自己的脸打了码,叶修的没有,他的队长对着镜头微笑,那人还配了三颗爱心。


同时引起震荡的还有苏沐橙的转发,这姑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配上一句‘我给叶修找的男朋友’,一副骄傲求夸奖的样子。


没一会,其他选手纷纷转发。


周泽楷_V:我不帅吗


孙翔_V:叶修你疯了吧!


喻文州_V:前辈我吃醋了


王不留行_V:O.O


张佳乐_V:叶修你等着吧


韩文清_V:。


荣耀官方_V:?跟我们没关系啊!


黄少天_V:叶修没想到你真的做了这种事难道我不行吗!!!我可是一块钱不花就能买到啊!





第二天,那位成了叶修男朋友的人出差回到公司,感受到了老总的低气压。


同时,网上盛传黄少天出来卖,还不花钱。


冯主席发现枕头上掉的头发更多了。


----------------END-----------------

全程瞎扯淡.......

我能获得很多评论吗!


真的能买!但是渠道我没问,好像就花一块钱左右然后对方就给你发个微信号什么的...好像吧.....我朋友说的,没细问

顺便问下有没有养ob11的小伙伴,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评论 ( 48 )
热度 ( 121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