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灵魂不可避免的回声。

【all叶】基佬主义直播

*无脑ooc


@玩叶丧志_  @西边一只怪:D  @南橙拌糖。  @宁默默无语  @叶了个修 


*严肃推理文!


*内涵啪啪啪福♂利


*前篇

--------------------------------

>>>

How many horses are there?



扔下仍苦思冥想的方锐,叶修来到了楼下。


“找谁好呢....”叶修小声说道。


【啊啊啊啊啊我叶好萌好萌!】


【没想到我有一天居然会对一个大老爷们犯花痴】


【前面的朋友哈哈哈真香警告】


【真香无处不在】


【你看他还捏肉嘟嘟的小下巴啊啊啊啊啊啊】


【我从没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我真是看够弹幕里的花痴了,至于这么疯狂吗,叶修有什么可爱的,不就是眼镜好看了点皮肤白了点嘴唇肉嘟嘟了一点头发毛茸茸了一点他还有什么啊他!】


【笑看前面】


【真香警告!】


叶修没注意到弹幕里的盛况,也没让底下的人注意到自己,站在楼梯上挑选着目标。


“就你了嘿。”


【这个嘿!】


【我死了】


【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啊’这个词已经被我敲烂了】


【这个得意地小语气!】


【赌五毛找沐橙】


【赌一块找老魏】


【为流氓三人组打call】


【五包辣条!一帆!】


【你们都是根据什么?】


【盲赌】


【那我押苏女神!】


【柔姐姐柔姐姐!】


叶修走了下去,楼下的人纷纷和他打招呼。叶修点头以回应,脚步没停,最后停在了——


——莫凡面前。


【???】


【我的爱豆果然能给我惊喜】


【刚才有人押莫凡吗】


【好像没有诶】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莫凡疑惑的抬头,对上了叶修带着笑意的双眼。


【我看见他脸红了!】


【情敌出现,一级戒备!】


【切,腐眼看人基】


【不不不,女性的直觉敏锐的可怕】


【看到后面苏女神的笑容了吗】


【小伙子深藏不露啊】


“莫凡,有没有兴趣陪我玩一个游戏?”


莫凡沉默的看了看叶修,然后点了点头。


“这是一个找规律的游戏。”


“嗯。”莫凡突然点了点头,然后嗯了一声。叶修小小惊讶了一下,然后继续说。


【这是感兴趣的表现?】


【这是看到爱豆的表现!】


【迷弟无误了】


【而且还是一位成功的迷弟】


【呜呜呜我也想和修修玩游戏】


“我拍手,你要找到规律,这里有几只马。”叶修用眼神示意,莫凡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那你听好了哦。”


【前方高能!】


【请戴好耳机!】


【啪啪啪福利来临!】


【高能预警!】


【如果你刚打开洗衣机,那么恭喜你,你赶上好事了!】


【知名电竞选手公然在直播中啪啪啪?】


【啊啊啊修宝我准备好了!啪给我看吧!】


【你们好黄暴】


“啪。”叶修只拍了一下。


“一只。”莫凡平静的说,果不其然看见叶修摇头。


“再听。”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    啪’


“三只。”


“不对哦,两只。”


莫凡眼神闪烁了一下,眉毛微微挑动,但明不明显。


【我去,这位同学他发现了!】


【赌五包辣条他发现了】


【你们都是福尔摩斯吗】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规律是什么】


这时,叶修突然凑近了手机,把食指竖在嘴前,“知道规律的朋友们不要说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快不认识啊这个字了】


【有人撩我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你要对我负责!】


【我沦陷了,不用营救】


【不是我心不坚定,而是叶神太会撩】


【我看到了莫凡的小眼神嘿嘿嘿】


“听好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


“两只。”莫凡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但又压了回去。


【前面哪位兄台可以把你的辣条交出来了】


【他在演!】


【我日!我也想这么戏弄我叶神!】


【前队长和队员公然调情!】


【是一位野心不小的迷弟】


【我们不要告诉叶神哈哈哈】


“最后一次了哦。”


莫凡依旧一脸平静,但是仔细看来,眼神中装满了笑意。


“六只。”


“呦呵,”叶修这次只拍了三下,他却正确地答了上来,“猜出来了?”


后者点点头。


“挺聪明啊。”叶修笑着表扬。


他还想说什么,但是这时画面里又闯进来一个人。


“老叶老叶老叶我想出来了!”


是方锐。


【锐哥那得意的小表情】


【老叶求表扬~】


【莫凡不高兴了】


【为什么我看他一直是面瘫脸】


【那说明这位旁友没修炼到一定境界】


“那你说说。”


“这个游戏的规律就是!”方锐故作神秘的停下,然后拔高了声音,“没!有!规!律!”


两个人沉默了。


弹幕都沉默了。


五秒之后。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声,“不对。”


莫凡虽然没出声,但眼神里则是更加明显的嘲笑。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锐哥傻的可爱】


【叶神笑得超苏!】


【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毫不留情的嘲笑】


“你们几个干什么呢,吃饭啦!”陈果的大嗓门传来。


“那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再见!”叶修迅速关掉手机,然后冲向饭桌,和这帮队员们继续幼稚的抢菜大战。


【啊啊啊突然就再见了】


【老公我爱你!】


【我还不知道规律是什么呢....】


【大家下期见!】


【表白修修】


【兴欣气愤超好呜呜呜】


【等等,我怎么好像看见有人进来了....】


---------------END---------------


成功水完


就酱吧_(:з」∠)_

评论 ( 26 )
热度 ( 13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知谓 | Powered by LOFTER